Lacuz泰式餐廳

2008071023:27

7/7日晚上和企鵝先生及他壽司店的同事到東區一家泰式吃到飽餐廳吃 " 宵夜 " ~沒錯!就是宵夜~因為他們下班已經晚上10點多了 = =a

 

家泰式餐廳叫做 Lacuz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泰式菜~但確是我吃過第一家吃到飽也菜色最豐富的一家泰式餐廳!

 

也因為吃到飽~所以我們連續點了3~4回~約有近30~40道菜吧!(30~40道菜其中還是有重複的~因為好吃所以大家多點了幾次)~幾乎店內的菜色我們點了2/3以上!

 

Lacuz 的消費在台北也算中價位~大約在390~490(加收一成服務費)左右~且Lacuz每週一~四都有固定族群優惠唷!

週一、四上班族之夜:憑個人名片或公司識別證可享現金85折,刷卡9折之優惠

週二學生族之夜:穿制服或學生證可享現金85折,刷卡9折之優惠

週三淑女之夜:女性顧客來店消費可享9折優惠,所有酒類半價!!!

 

詳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Lacuz網站看唷! http://www.lacuz.com/

 

店內裝潢     我喜歡他們裡面的機器鐘~實在是太酷了!有股想帶走的衝動!

 

酒吧    這裡的飲料可一直續杯唷!~不過好像有限制消費(490的吧!我也忘了 ^^")~大家可以上網站看

 

Lacuz  menu

 

以下是我在Lacuz網頁上找了幾道個人覺得較好吃的菜讓大家參考

月亮蝦餅     吃泰式料理決不能錯過這道菜!酥酥脆脆餅皮~沾上特製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淡淡蝦味

 

泰式炸皮蛋     哈~沒吃過皮蛋用炸的吧?~~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呢!酥脆外皮~QQ內餡加上酸甜醬~好吃!

 

涼拌青木瓜沙律     脆脆的青木瓜絲加上酸酸甜甜的調味~我覺得有酸到!! *O*....但還會想一口接一口吃

 

酸辣生蝦     超好吃!!!!特殊酸辣sauce~若麻辣分級5級分的話....這道菜佔了4.5級分吧!!~超辣!!!辣到我的腸胃都覺得麻辣~不吃辣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條蝦

 

 

雲醬高麗菜     雲醬味道就如同台式的豆拌醬甜甜辣辣~而我們也點了蝦醬高麗菜~泰式蝦醬炒高麗菜....真是一絕啊!

 

辣炒四季豆    真的.....辣!!!!~這道菜也是我們這桌大家愛吃的!~~但好辣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 ^^"

 

泰式酸甜雞    炸得脆脆的外皮~淋上泰式酸甜醬我喜歡!~~還有另一道泰式椒麻雞也不錯!

 

青木瓜雞湯     哇哇哇!!~~~我最愛的青木瓜雞湯~超好的啦!!我們陸續點了5盅~我一個人就喝了近1盅半呢!!我愛它的湯頭!而青木瓜聽說.....可以豐胸!!!!~哈哈哈~~不過.....我想我這年紀應該也無效了吧! = =a

 

還有許多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Lacuz網站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