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abbit 兔子日本美式餐廳

2008042810:13

4/27 為了慶祝大學同學4月壽星生日~我們選在 Asrabbit 兔子日本美式餐廳 慶生

 

這家餐廳位於京華城10樓~在來到這家餐廳之前~我們找了一個多小時跑錯地方~跑到他們公司旗下的另一間餐廳~因為網路上的地址及電話根本就是錯誤的~我們依網路上地址177巷9號找到的地點竟然是....酒店 = =a~我們打電話透過朋友從網路上查到他們其他分店的電話~尋問之後對方說是在190巷10號~結果我們一到那裡傻眼.....190巷10號是....服飾店 = =a........哇勒!!!~這....這....太扯了吧!最後他們派一名員工出來接我們~~更誇張的是~我們訂的是美式餐廳~結果一到那裡又傻眼~~怎麼美式餐廳變成泰式料理餐廳啊!!!~真是胡扯到極點!!~最後經過他們店長解釋~美式餐廳是在京華城10樓~泰式料理也是公司旗下餐廳之一~只是公司網站並沒有更新~於是才會造成我們那天的情形及困擾!

 

聽完原因~經過大家討論之後~決定移往京華城裡 " 真正的 " 美式餐廳~於是店長先透過電話幫我們訂位~還招待我們飲料免費暢飲並扣除一成的服務費!(服務費是我們硬ㄠ的!!)~也因為如此~原本被破壞的好心情又回來囉!!

 

Asrabbit 兔子日本美式餐廳

京華城店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樓 (004室)

02-3762-1816

(Asrabbit 兔子日本美式餐廳美式風格的入口處~我心想~美式風格的餐廳大多都喜歡霓虹燈管耶!)

 

(門口立牌~上面清楚寫著消費方式及用餐時間唷!)

 

(這是今日菜單~也就是所有的餐點會先上過一輪~之後再依需求各自單點你喜歡的菜色!直到飽為止唷!)

 

(餐廳內的吧臺~是點飲料的地方~要自己過去點選自己喜歡的飲料~有果汁~茶品~酒類~約有10多種讓你選擇唷!)

 

(這面富有濃濃日式的風的壁畫是店內"唯一"讓人感受到日本風格裝潢~我心想 : 是因為叫做"日本"美式餐廳~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在店內插入"一個"具有日本特色的裝潢嗎??~但也....太牽強了吧! = ="~經過同學的解釋~這間Asrabbit硬叫日本美式餐廳的原因是~第一間是在日本成立的, 且《美式食物、日式服務》慨念這句牽強的說法~聽說他們偶爾會出壽司餐點<不一定每次去都有~~為什麼我們去的時候就沒有><.............不過.....我在壽司店打工N年~~我想....我看到壽司也沒胃口了ㄅ = =a)

 

(店內牆上還掛著許多美式圖片畫框~中間這位就是今日壽星之一唷!)

 

(just Rabbit 的美式大餐盤)

 

(前菜沙拉)


(右邊是前菜麵包~有著濃濃煉乳香味的奶油)

 

(這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義大利麵"~~我超喜歡~濃濃的培根香及奶香~其實我怕奶味~但它有著淡淡奶香~所以還能接受~加上QQ的義大利麵~真是絕配啊!)

(墨西哥餅~中間的醬料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搭配墨西哥餅吃~很適合呢!)

 


(來個墨西哥餅特寫!!~~裡面有絞肉及cheese唷!)




(我的飲料~我點了奶茶及柳橙汁~~奶茶甜了點~但不錯喝)


(ohohoh.....我最愛餐點之一烤雞胸肉!!~~它的肉質超嫩又多汁~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我們點了2回呢!!)

 

(夏威夷pizza~餅皮是屬於酥脆的那一種唷!)


(烤雞翅~搭配他們特製醬料~好吃!)




(洋蔥圈與薯條)



(這.....要怎麼介紹勒 = ="~~這應該是這次餐點中唯一需要被扣分的餐點之一吧!!~寫著"玉米濃湯"~但根本就是"鹹味牛奶"加了幾粒玉米粒 = =a~~一點也沒有"濃"湯的感覺啊!!~我們大家都不愛~扣分扣分 )



(在店內的大合照)


(門外女生大合照~我們班女生很優質吧!!~ㄟㄟ....好啦!~我有自知知明我自己自動默默退出....我退.....~~嘿嘿~~我們同學中有一位~可是偶像劇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的編劇之一唷!!~嘿嘿~不過不能告訴你是哪一位!~因為....她說 要.低.調 ........)

 

(男生大....大合照!?....沒辦法~陰盛陽衰~且其中一位還只是女同學的男友~~ㄟㄟㄟ!!!~高胖胖~你以為躲在別人背後遮住你龐大身軀~就會讓人覺得你很瘦嗎???~~並沒有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