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樓咖啡

2008061400:09

上禮拜日(6/8)和大學同學相約在東區 " 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 吃完午餐後~我們臨時決定要到淡水紅樓吃下午茶~享受一下貴婦下午茶時間 ( 自己在幻想)

 

到淡水許多次~常聽人家說淡水紅樓~~可是都沒去過一次!~這次託小薇的福~第一次讓我來到了淡水紅樓咖啡享受下午茶

 

一來到紅樓~必須要爬3層樓的階梯~~老實說......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到了~爬個樓梯真是讓我累到不行><"

好不容易爬上來囉!!~眼前出現的是美美的花圃還有別緻的小水池 ( 裡面什麼都沒有的水池....有啦!有清澈的水)

再往上爬2層階梯(怎麼一堆階梯要爬啊><)就看到紅樓咖啡的 "扛棒 "囉!

餐廳內的櫥窗擺設

還有吧台~所有餐點都是由這裡出餐唷!~餐廳內分內外兩區(只顧著吃~忘了拍四周環境的照片 = =" )~喜歡觀看淡水美景可以選擇戶外陽台的位置坐唷!~~因為當天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選擇坐在有冷氣的室內

很可愛的杯墊~在還沒被"玷汙"前趕緊拍一張!~上面的線條就是紅樓外觀唷!~而下面的紅字就是他們的LOGO

才剛吃完炸豬排沒多久~小薇好像又餓了~於是點了一盤鮪魚三明治~份量不小喔~每小份就我半個手長大囉!

來個特寫(不小心拍模糊了啦 ^^" )~~裡面是黑胡椒鮪魚加上許多生菜.起士.火腿.蕃茄....好多好多料喔!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 " 鬆餅 " 啦!!!!~我超愛這種現烤鬆餅~真的是會讓我克制不住的想將它吃光光的衝動!><  ~~ 這份是水果鬆餅~有甜而不膩的鮮奶油~還有許多水果丁~水果丁上又淋上藍莓醬~搭配鬆餅吃剛剛好~不會太甜唷!

喔喔~~這是我最愛的蜂蜜鬆餅~~雖然蜂蜜鬆餅沒有水果鬆餅那麼多料~~但這小碟蜂蜜~就足夠讓我拜倒在它甜美的味道之中!~吃下去真有種想哭的衝動! ( 是感動的哭泣!!!)

這是小薇點的 " 晴空蘇打 " ~也就是氣水+冰淇淋~它的顏色很美吧!感覺超清涼



這是我點的熱桂圓紅棗茶~我第一次看到桂圓紅棗茶有附一小杯的濃縮桂圓漿耶!


這小杯濃縮桂圓漿裡面還有桂圓肉喔!~原本壺裡的桂圓紅棗茶就很香了~加入這桂圓漿味道更香更濃~因為實在是太香了~也沒先試甜度~一下子就倒了1/3~唉唷~果真是"濃縮"的~~一不小心倒太多太甜了啦!~但還是超好喝!這一壺果真不便宜~~但對我來說值得啦!!~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桂圓紅棗茶!

壺內滿滿的紅棗.枸杞還有桂圓喔!!~~果然是名副其實的 " 桂圓紅棗 " 茶!

這杯....不是我們這桌的!!~是偷拍隔壁桌的!~因為太神奇了~我們第一次看到這樣喝飲料的!~~上面的奶油完好如初~又留了一點點咖啡~~中間卻中空的!!~哈哈~~太有趣了!~~又邊那瓶可不是啤酒瓶喔!~~而是店內招待的檸檬水唷!


這是從戶外陽台位置所看到的風景~由我的視野左到右拍攝~淡水藍色公路



對岸是八里


當天有點陰陰的~所以遠遠的關渡大橋隱約看見

 

第一次來到淡水紅樓~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餐點.氣氛與視野~有機會再到淡水!~我一定要再來!~美味可口的蜂蜜鬆餅還有桂圓紅棗茶你們可得要乖乖的等我再度光臨唷!

 

Red 3 cafe

淡水鎮三民街2巷6號3F

02-2625-8855

營業時間 : Sun-Thur/Am 11:00~Am 01:00

                   Fir-Sat(例假日前一日)/ Am 11:00~Am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