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Crystal Spoon

2015021516:20
由於企鵝媽即將搬至台南婆家定居,曾經在自己人生低潮時受到一位姐姐(薇姐)的幫忙與照顧,因此想說要回台南前能約薇姐出來吃個飯,沒想到薇姐毫不猶豫地答應,且原本是我要請薇姐吃飯,沒想到變成薇姐請我們吃飯,真的是太感謝薇姐!!

餐廳是薇姐選的,位於SOGO復興館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Crystal Spoon,這也是薇姐第二次請我來吃(第一次是某年我生日幫我慶生),薇姐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姐姐,一直記得我喜歡吃這家餐廳的餐點,於是這次的聚餐再次選店這裡。

由於我們幾位都是女生,食量也不多,因此這次我們點了6道菜



圖1 【椒鹽松阪豬】
表面香煎過的松阪豬淋上些許醋汁,並搭配特製的酸甜醬,吃起來不油膩。


圖2 【涼拌海鮮】
這道菜是薇姐最愛的,新鮮海鮮搭配微酸微辣的醬汁及清脆爽口的蔬菜,特別開胃!

圖3 【蝦醬四季豆】
口感微辣,四季豆先過油處理過,口感吃起來清脆不油膩,搭配蝦醬別有一番風味。

圖4 【咖哩大蝦】
這道菜是我最愛!!所以薇姐特別點的,我喜歡微甜咖哩醬搭配麵包,可惜這次麵包的部分將厚吐司塊改成法式麵包,整個口感變調.....我好懷念厚吐司塊啊!!!

圖5 【蝦醬空心菜】
味道與蝦醬四季豆差不多,只是將主菜改為空心菜。

圖5 【清蒸檸檬鱸魚】
新鮮鱸魚肉質滑嫩,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超級下飯,讓企鵝媽忍不住又請服務生幫我添白飯......^^"

最後我們各自點了甜點,我點的是椰汁紫米紅豆(熱),可惜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 ="




感謝薇姐(左二)的請客,且這次薇姐也邀請了自己的朋友-氣質美女玲姊(左一),還有企鵝媽的親大姊(右一),因為薇姐和我大姊本來就認識,我也是透過大姊介紹才認識了薇姐,感謝大家陪我吃這頓飯,等我回去台南一定會想念妳們的啦!!!! 



晶湯匙-復興SOGO店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SOGO百貨復興店內)
電話:02-87725006
捷運站: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出站 (SOGO百貨復興館)
停車場:SOGO百貨復興館停車場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index.html


  •   企鵝王子 於 2015-02-24 21:51 1F
  • 企鵝媽運氣真好~~~
    在低朝時可以遇到貴人~~~
  • 版主於 2015-02-25 09:01 回覆
    是呀!!~所以心存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