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2008091419:25

這個月初和企鵝一起去台南~剛好這個月企鵝的爸媽兩人同月份生日~於是我們帶著企鵝的爸媽及弟弟妹妹一起到原燒吃飯慶生!

原燒是王品企業旗下餐廳之一~服務態度超優~由於是燒烤~所以店內服務生會貼心的將客人的外套掛在椅子上並套上布套~為的就是預防在燒烤時外套沾上了油煙味!~氣氛.裝潢高級典雅~餐點內容豐富~主餐肉品及拌飯類會依人數供應~讓每個人都足夠吃飽且不浪費!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的原燒外觀)

 

(店內裝潢給予人高級典雅的感覺)

 

(優質原味套餐MENU)

(套餐內容~因為我只顧著吃~吃到快完了才想到我忘了拍照! XD~~只好拍MENU上的菜單了!~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 這裡有每樣餐點的圖片唷!)

 


(吃到快完時才想到要拍照~於是只拍到一些些~烤爐設計很不錯~烤爐周圍就是抽風口~讓我們安心燒烤不易吸到油煙~而在燒烤肉品時~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先灑上岩鹽~可讓肉質更鮮美!另外還附了一罐五味唐辛子~看起來有點像孜然粉~不過吃起來甘甘甜甜~搭配烤肉也超好吃唷!)


(季節冰沙~老實說我顧著吃喝也沒仔細聽清楚是什麼!~上面那杯是我幫企鵝點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葡萄柚荔枝冰砂~而下面這張則是我自己點的檸檬蘆薈冰砂~我個人較偏愛葡萄柚荔枝冰砂~裡面有果粒~喝起來比較甜~而檸檬蘆薈冰砂....喔喔喔~酸呀!! ~所以我喝了一口覺得太酸就跟企鵝交換了 XD )

 

(這是我的甜點~桂花紅豆湯~上面還附了一小串炸湯圓~炸湯圓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吃去喜酒時都會有一道象徵圓圓滿滿的炸湯圓這道菜~不過裡面沒有包東西~外面也不是花生粉~而是帶點甜甜的糖霜~紅豆湯搭配上炸湯圓~甜而不膩~還不錯吃唷!)



(來張特寫~紅豆湯上還有桂花唷!)




(企鵝點的香芒奶酪~因為是奶製品所以我不太敢吃~聽企鵝及企鵝的妹妹說還不錯吃!~上面那個看似蛋黃的~企鵝說味道很像橙片~~but.....香芒吃起來怎麼會像橙片味呢??~~哈哈~我沒吃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記得告訴我那片黃黃的到底是什麼唷!)




(這是企鵝媽媽點的原燒冰淇淋~吃起來....就是香草冰淇淋味道囉!~擺盤很漂亮!~除了以上飲料點心之外~店內還免費附贈每人一杯冰紅茶or冰奶茶or冰熱咖啡~總之除了吃的飽飽~也喝的脹脹呢!)

 

原燒網站 : http://www.yuans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