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開餐廳!!

2009073010:17

哈哈~~最近工作雖然很忙~但還是不忘每天要來一下facebook~連我家企鵝先生也被我抓下來一起facebook!!

我家企鵝特別愛FB上的寶石方塊~一分鐘可以玩到10幾萬以上~比我還厲害!!

而我是幫忙顧我們兩人的農場~早上由我在公司顧著(也就是邊上班邊當農夫啦!!!~不能讓老闆知道)~~晚上就由企鵝幫我們顧農場!!

最近因為周遭的同學朋友邀請~於是我們又去玩了另一個遊戲 " Restaurant City " ~在FB上開餐廳!!~~原本就是做餐飲業的企鵝~這個遊戲還蠻適合他的~~現在只有用我的帳號開餐廳~等到我們倆都上手了~再用企鵝的帳號再開一間!

遊戲規則就是以等級可以增加員工人數及裝潢你的餐廳~然後由你來分配工作經營餐廳~~這裡有開餐廳秘笈~可以讓初學者更容易上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 ===>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3423&extra=page%3D1

哈哈~最近大家都在瘋FACEBOOK啦!!~~還沒加入FB的朋友~趕快加入ㄅ^^

 

我在FB上的餐廳情況~因為才剛開始玩~所以我的餐廳裝潢很簡單~不過倒是很多客人唷!!!~~有時還差點忙不過來呢!!~~而我的員工目前只有4個人(包括我自己)~~找了2個同學及企鵝來當我的員工^^~~人員陸續增加中^^~還蠻可愛的小遊戲^^


哈哈~~經過兩天時間~我的餐廳變大囉!!~~也新增了2位員工~還有廁所唷!!^^~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