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客 海鮮炭火燒肉餐廳

2008102623:11

10/24  和公司同事去吃飯~~蜘蛛夫人的朋友們從加拿大回台灣~蜘蛛夫人的朋友們在國外也是從事動畫相關工作~於是想說大家交流一下!~~其中有一位還是法國人~不過他們交談的內容都以英文對話居多~~而我這菜菜英文根本派不上用場~於是只能默默躲再角落吃著我的燒烤! = ="

 

可能是假日前一晚~太多人了~於是我們只能訂到晚上9點的時間~可是好客他們安排的時間也太誇張了~我們上一輪客人用餐到9點~而卻讓我們訂位時間訂在9點~~上一輪客人不可能準時9點用餐完畢走人~且難道不用整理桌面嗎?~最後整整讓我們等了30多分鐘才入座~站在門外都站到腳痠~肚子也餓爆了 = =~~而我們點的餐~有時還會一直漏單~總是要重複1~2次才會送來!

 

而這間店還是同事(Alier)的老公和朋友合開的~~同事因為當天去結婚登記沒能與我們同行!~其他常來的同事都說~Alier夫妻不在~服務真的差很多!~~我們都有這樣的感受~我想一般客人會怎麼想呢?~雖然餐點真的都是不錯的高級食材~也都不錯吃!~~不過服務.....真的有待加強!~~Alier若看到這篇文章~我先說聲不好意思~~不過我實在沒辦法說假話! = ="

(就是好客的招牌....當天在等待的同時光看這招牌~~也看了不下數次了ㄅ = =a~~訂位還等了30分鐘....唉!)

 

(火鍋料)

 

(燒烤類~滿滿的羊肉與牛肉串)

 


(烤肉食材~這裡的餐點都可以無限點~只要你吃的下~~當然收費也不便宜! 598元加一成服務費)

(同事最愛的骰子牛)



(烤大腸)


(喔喔~烤大明蝦~好吃)


(羊肉串及牛肉串)


(滿滿的大明蝦 )


(男性朋友最愛的生蠔! )

就是好客  http://www.my-friends.com.tw/

感謝ALLEN同事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