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晃九份之旅

2007021523:48

哈~前陣子和同事臨時決定到九份逛逛~於是我們一下班就開車到九份吃好吃的芋圓還有草仔稞還有芋稞

 

哇~~這是我第二次到九份~也是第一次在夜晚到九份逛!沒想到夜晚的九份是如此的美麗!不過因為是平常日去~所以晚上店家很早就打烊了~~不過同事帶我去一家有名的店去吃芋圓~哇~~那家店位在很隱密的地方= ="~~若不熟的人根本就不會發現~~哈哈~~還好我同事知道~~於是我們很快就找到那家店~讓我吃到好吃的芋圓唷!

 

吃完逛了一下~也隨收拍了一些照片~~ㄏㄏ~~夜晚的九份真的很美呢!且還有看到一些復古的東西和商店~~ㄏㄏ~~真懷念呢!

 

(九份越夜越美)

 


(從茶館窗戶投射出來的喔!~還會旋轉呢!)

 


(令人懷念的"甘媽店")

 


(復古雜貨店)

 


(九重町餐廳)

 


(哇~~復古"歐都賣")

 


(復古留聲機和音響)

 


(我也來插一腳~~哈哈~又拍模糊了!有朦朧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