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旅(三)日月潭

2007022423:30

嗯...容許我偷懶一下下.......改天再po上來!

 

哈哈~~為了避免再有人覺得被騙~所以我趕快來PO日月潭的行程囉!

 

2/23日是我們南投之旅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我們不用像前一天為了要到合歡山而早上五點就起床~~我們終於能夠睡到自然醒再出發囉!

 

日月潭離我大哥大嫂的住處約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我們一到那裡~就有很多觀光客在那~很多人買票搭船~有些人忙著拍照(我們就是~~哈哈哈)~~有些人幾在一間店內選特產及小米酒~我發現我們這幾個真是酒鬼啊~到哪都是買酒~第一天到埔里酒場買酒~到了日月潭又是買酒~且買了不少罐ㄋ!

 

那天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簡直與夏天沒兩樣了~~而我這豬頭竟然穿了件高領毛巾還帶了件厚外套~~當時走在路上反而我變成異類了= ="~~而我那男同學一路上還一直笑我~~我卻無可反擊~誰叫我自己穿了那麼多

 

日月潭真的是很美~整片翠綠色的湖~四周環繞著山~自從921大地震之後~四周店面旅館民宿都規劃的很美!

 

但還是有些地方保留著舊式的房舍~在四周都充滿著歐式風格的建築中~而這些舊房舍卻讓我感受到更加親近及懷舊!~~四周雖然規劃的很美~但我總覺得少了以前那股親切感~當年那裡有條老街~許多邵族的人民在那開店招攬客人~與遊客們互動著~~但現在那條老接已不在~~換來的是冷冰冰的建築及裝飾的美美的人工花園~~經過那....心中有一股失落感浮上心頭!

 

希望經過更多的歲月~~日月潭能依舊保持現在的模樣~~好山好水依舊~~不要再將台灣僅存的仙境再度破壞了...

 

(藍天白雲)


(日月潭旁的飯店旅舍~有熱帶地區風味)


(日月潭)


(由另一邊拍攝)



(喔~~陽光大到睜不開眼了啦)


(日月潭一角....舊房舍~在那明顯與旁邊美美的建築成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