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笛樂手

2007042121:26

今天到淡水~要回去時~在捷運路口旁有一位街頭音樂家~~起初我是先被好聽的音樂吸引~然後抬頭一看~原來是位吹排笛的樂手~正吹著一首古典音樂 " 卡農 "

 

很奇怪~平時我都是聽聽就離開了~~可是今天我特別停了好久~姐姐跟姐夫也很仔細的聆聽著~~漸漸周圍的人潮越來越多~~於是當我們離開時~~我向他買了一張他自己出的排笛專輯~~專輯分兩類~一個"古典音樂"~~一個"現代音樂"~~都是他自己吹奏的喔!

 

離開之後三姐跑向我~問我買哪一個專輯~我說古典的~~姐姐喘了一口氣告訴我 : 還好~因為妳姐夫之前買他的現代專輯~這樣就可以互相交換聽了!

 

oh ya!!~~當時還在考慮要不要兩片都買~~ㄏㄏ~~現在兩片都能聽到囉!!真開心!

 

有機會到淡水的朋友~~下次若遇到他~可以停下你們的腳步仔細聆聽欣賞喔!~~真的可以讓自己心情沉靜許多!若覺得不錯的~~也可買張他自錄的專輯~~真的很好聽喔!

 

(排笛樂手 Sylvan)

 


(CD封面)

 


(CD內頁)

 


(CD內頁    ㄏㄏ~我還跟他要了簽名唷!~他人好親切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