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7022410:59

oh ya!!~~終於有時間上來寫寫日記囉!

 

這陣子被我大哥的三個兒子搞得快瘋了~~每天都跟我搶電腦~~嗚....今天終於被我自己給搶回來囉!

 

嘿嘿~~過年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有沒有出去玩啊??~~還是整個假期都待在家呢?

 

除夕夜住在南投的大哥大嫂還有老爸老媽及三個小鬼都一起回到台北喔!ㄏㄏ~~分開好一陣子的家人終於在這一天全員到齊吃團員飯ㄋ!

 

初一原本想好好睡一覺~沒想到一大早就被三個小鬼吵醒...嗚....放假比上班還累啊!

 

初二出嫁的姐姐們回娘家~~我們帶小朋友到百貨公司的湯姆熊去玩~哈~~連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勒!

 

初三全家人一起到八里的阿姨家吃飯~哇~~媽媽娘家的阿姨舅舅也全員到齊~~哈~~也看到許久不見的表弟表妹們~~不過大家感覺都變得生疏了~~唉!~~不過在阿姨家看到他們養的狗~~天啊~~超可愛的啦~~一團白色的毛~圓滾滾的身體~~好像一隻小熊喔~~根本就不像博美狗~~不過可愛歸可愛.....我要抱牠時竟然咬我的手腕~~天啊!!~~超痛的啦~~手腕上深深印著牠的齒痕~~嗚....可惡的笨狗!!~~哈哈~~最後被我表哥狠狠的打了幾下~~嘿嘿~~誰叫你要咬我勒~~

 

初三晚上又到木柵指南宮拜拜保運~祈求新的一年裡一切順心平安~~第一次到指南宮真的是嚇到了~因為好大一間廟啊!!~且處處裝飾的金碧輝煌真是壯觀啊!~~不過要爬到最頂的天公廟~~真的走的好累喔!><~~ㄏㄏ~不過到了山頂~看到山下美美的夜景~四週繯繞著香味~~讓整個心情都平靜下來了!~~最後等到拜完~已經快九點了~~還好那裡的師父人都很好~沒有趕我們~還要我們慢慢來~~學佛的人果真心地善良

(和奶奶一起坐車車~哇!小姨那麼大了怎麼還學我咬指頭啊?)


(瞧我玩的多開心~小姨妳再不努力一點~要輸我囉!)


(阿姨家的球球~~竟敢咬我!!)


(我是博美狗~不是熊喔!!)


(夜晚的指南宮....攝影技術不好~沒有將指南宮的美完整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