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義大利麵館 ( 板橋江翠店)

2008102622:26

10/22  與高職同學ㄚ象聚餐~也是ㄚ象特地提前幫我過生日~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位在板橋江子翠的 " 靴子義工麵館 "  !

 

單點主餐加100元,即可升等為「靴子超值套餐」~附餐包含主廚濃湯、開胃沙拉、佐餐麵包、飲料、靴子手工點心!



板橋江翠店 http://0222553040.travel-web.com.tw/

新莊輔大總店 http://0229068820.travel-web.com.tw/

(店內裝潢)


(一進門就可看到可愛的裝潢擺設)

 

(這是我們套餐的濃湯~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起士麵包條~~因為我本身怕奶味重的餐點~不過這起士麵包條帶有我能接受的起士味~麵包口感很像軟法國麵包~Q軟微脆~味道不錯~我和ㄚ象都很喜歡)

 

(生菜沙拉有千島及優格醬兩種選擇~我和ㄚ象都選擇千島醬~沙拉就很大眾一般~較無特別的)




(這是ㄚ象點的 "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

 

(這是我點的 " 綠蓉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 ~我和ㄚ象都覺得他們的青醬就很一般~沒有說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ㄚ象喜歡他們的麵條~口感比較硬~而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所以對於他們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

 


(這是我們單點的 " 焗烤紅酒田螺 " ~~我想這道是我們倆一致認為當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他的醬汁...我不會形容~覺得味道很好~剛好蓋過田螺原本的腥味~~好吃!)


(這是我們在網路上列印的招待券 " 脆薯 " ~~剛炸起來很酥脆~可惜鹹了一點~吃到最後整個嘴巴都是鹽巴味~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有點可惜!)



(我點的 " 堤拉米蘇 " ~~ㄜ....怎麼說呢.....喜歡奶味重的人~我想你們應該很愛這道點心吧!~~而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太奶了!!~~所以最後都給ㄚ象吃了 = =" )

 

 (ㄚ象點的 " 奶酪 " ~~奶味也是很重~我跟ㄚ象交換吃~結果吃了幾口我就不敢吃了~因為滿口奶味~oh my god!~~會讓我反胃~~喜歡奶味香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我點的 " 紅茶 " ~~還ok~對我來說有一點甜~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點)

 

(ㄚ象的無糖冰咖啡~ㄚ象說還不錯喝唷!)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擺飾~ㄚ象和我都忍不住拍照~~趁ㄚ象拍照時偷拍)

 

(結果換我拍時~我也被ㄚ象偷拍 = =" )


(ㄚ象相機拍的~因為我拍的都很暗 = ="~~感覺像有很清楚的景深對ㄅ?~~其實是由大到小的貓頭鷹啦! )

 

(另一邊不同造型的貓頭鷹~我覺得這個比較可愛! )

 

(與可愛的ㄚ象自拍)

 

(很可愛的造型罐~兩個面對面就像互相抱抱的樣子~每一個餐桌都一個~~於是ㄚ象發揮了她獨特的想像力~ㄚ象說~兩個可愛的造型罐其實相愛著~可是硬生生被靴子給拆散了~~於是........)

(於是可憐的造型罐~最後只能孤獨的抱著辣椒罐~~哈哈~~真是佩服ㄚ象的無里頭的想像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