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

2007030412:49

yoyo~~今天是元宵節耶~~又要吃湯圓了....哈哈~~不過我不想吃湯圓~~因為小時後聽阿嬤說"吃湯圓長一歲"..............嘿~~那我現在就更不想吃湯圓啦!!!~~因為我不要長一歲勒!

 

元宵...也是農曆年節的最後一天!也代表著農曆年要結束囉....雖然這幾天過年氣氛已漸漸變淡了~~但每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偶爾還會聽到稀疏的鞭炮煙火聲.....不過今天一過....這樣的情景就更少要再等到明年的到來囉!(不包括一般節日所放的鞭炮煙火~~而是過年熱鬧喜氣的氣氛喔!)

 

昨天因為要補大年初六的班~所以我們就像一般公司一樣昨天要上班唷!~接近中午時~公司同事拿了一個大袋子~~裡面裝了好多市府所贈的小豬造型燈籠~~ㄏㄏ~~於是同事發給我們每人一個~~過了一會~每個人桌上擺了個"粉紅小豬豬燈籠"~~超可愛滴啦!!於是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我的小豬豬燈籠)

 

到了中午大家吃飯時~~原本看著螢幕的我忽然看到一個奇景~~我們的同事"康康"先生因為怕吃飯時前額的頭髮遮住視線並沾到飯菜~於是隨手拿了個髮圈將頭髮綁起來..........其實"康康"同事綁頭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他有時會將頭髮綁成公主頭或是馬尾~~但昨日可是他的"新造型"呢!!!~~已經很像小朋友的他~~~更像個小朋友了!

(康康小朋友新造型!!)

(康康 : 喔....不要拍我啦!)

 

等到晚上回家整理照片時~我無意間發現..................哈哈哈~~康康的髮型怎麼跟小豬燈籠好像啊!!~~於是我隨手將照片"加工"了一下........oh~~果然有像啦!

(看看我們有沒有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