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投的電話...

2006112812:53

昨天晚上十一點接到來自南投的電話~~原來是好久不見的老媽!

 

可是當我們通完電話~~~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老媽說~老爸騎車接孫子下班~到家時不小心跌倒~~摔傷了左邊肩胛骨.....骨頭裂開缺角

 

昨天晚上住進醫院~~今天中午10點半開刀......

 

老爸在我大學四年級生了一場大病~~那時差點就離開了我們~~當天接到老哥的電話~馬上就向公司~學校請假馬上搭車回台北~回到家待不到5分鐘馬上再趕往林口長庚醫院~~當時老爸意識並不是很清楚~不過知道我回來了......那次我在醫院陪他一個多禮拜~因為學校期末考~不得不趕回台南~還好那時老爸好多了!

 

自上次老爸住院...到現在回想起心裡還是很害怕~昨天又接到老媽的電話~~心臟差點停止~老媽說老爸除了手需要開刀~~其他都還ok~~叫我不用太擔心

 

原本想今天就向公司請假下南投~~老媽說不用~要我星期六日休假再下去就好~南投有老媽~大哥大嫂照顧老爸~~要我們放心.....

 

結果害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一直在床上翻了好久~~一直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著.....今天七點多又醒來~~在家吃了早餐~想說早點出門好了...沒想到遇到超大雨~~我的"小藍"(機車)竟然再度對我耍任性罷工!!!~~真是...@#*%

 

將小藍慢慢牽到車行去修理....結果修了近半個小時~~於是......我今天上班遲到.....

 

我的全勤就在這個月的倒數第三天泡湯了...........

 

現在下午一點左右......我看著時鐘~~心想:老爸應該手術結束了吧!.....希望將來老爸的復健及健康一切都很好!

 

前陣子我才將假日打工工作辭掉~或許是老天爺提醒我要即時行孝~~有空就該常常到南投看看~陪陪老爸老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