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湯姆龍

2006120921:04

今天下午約大姐一起到天母找二姐~~結果我和大姐二姐及三位小朋友一起到天母的湯姆龍!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湯姆龍ㄋ!

 

原本只是去陪最近心情鬱悶的二姐~~不過二姐說要帶小朋友去湯姆龍玩~於是我就邀大姐一起去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家長及一推小朋友~~當我們將隨身物品放入置物櫃後~我們就帶的小朋友到球池去玩

 

一到球池我就看到湯姆龍裡的一位服務人員大哥哥被一堆小朋友追著跑~~小朋友好喜歡他喔!一進球池大家就撿起球丟向那位大哥哥~那位大哥哥也不輸一堆小朋友ㄋ~馬上反擊~且在地上翻滾了兩圈馬上又跑到另一邊去~~就這樣跟著許多小朋友玩你追我跑~~ ㄏㄏ~~我心想~在那的服務人員一定體力要很好~~否則一整天下來一定虛脫!

 

之後我帶著三個小鬼到另一個遊戲區玩~那有塑膠平衡墊讓小朋友踩~還有溜滑梯~~我就跟三個小鬼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她們也一直拉著我跟她們玩~一下要爬一下要抱一下要溜~~哈哈~~沒想到我也跟小鬼們玩到瘋了!

 

大姐跟二姐看到我跟小朋友玩的那麼愉快~大姐就說不如我假日到湯姆龍打工算了~~二姐馬上幫我說 " 那她不就累翻了~陪一堆小朋友這樣跑這樣玩~那到星期一到動畫公司上班不就都沒力了! "

 

ㄏㄏ~我心想 " 沒錯!!~雖然跟小朋友玩很有趣~~但我也不想將自己累死ㄅ!~~偶爾玩一下沒關係~但要我每個禮拜跟小朋友玩一整天~~我一定會體力不支的! "

 

不過湯姆龍真的是一個親子同遊的好地方~那裡有專人幫忙看著(不過還是要自己顧著比較好)~~且旁邊也有家長休息室~可供爸爸媽媽們互相交流休息的地方~~ㄏㄏ~~將來我有自己的小孩~我想我也會帶他們到湯姆龍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