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

2007120921:20

這禮拜特別到三姐家去看小掛包~~特別和三姐合照~咱們姐妹很久沒一起拍照了!

 

不過實在不怎麼好意思po上來= =a.......因為三姐完全素顏~~實在對她有點拍謝ㄋㄟ

 

但她自己既然都不介意素顏讓我拍了(當媽了就是不一樣 = =a)~~那就不客氣拍拍拍囉!

 

因為我們兩人只差一歲(實際只差了356天~算一算....我爸媽真是太...猴急了ㄅ= =a)~小時候我們倆感情不怎麼好~都是我欺負她~~有一次打架我還咬了她的肩膀和屁屁........~~但長大之後~~姐妹我和她感情最好~~雖然外表看起來我像姐姐(因為身高比較高= =a)~~但很多時候都是她幫我比較多~以前一個人到南部唸書~遇到挫折~也都會打電話給她訴苦!

 

10月初三姐生產~~一下班我就趕到醫生陪她~握著她的手~看她如此辛苦與痛苦~~真的很心疼~如今看她當了媽媽~真的覺得她好偉大!

 

辛苦了~我親愛的三姐~~還有我其他的家人們~我也愛你們!!!!

 

     

 (好姐妹 )

 

 

(嬌小的三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