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了好多了....

2006120709:59

好多了好多了....感冒終於好多了~

 

這次感冒恢復的比我想像中的快~~這都得感謝我那二姐幫我從公司藥局拿藥^^

 

不過覲在此還是要說 : 生病一定要去"給醫生看"~~可別自己到處配藥吃喔!!(雖然我沒做到~~但大家可別學我嘿!)

 

現在比較不會咳嗽囉!不過...........覲現在變成"紅鼻子"囉!

 

哈哈哈~~因為鼻水一直流不停啦!!~~公司的面紙都被我用了半包去了勒!

 

紅鼻子.......莫非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哈哈哈~~我和紅鼻子馴鹿一樣勒!~~不過我沒紅鼻子馴鹿勤快~~沒辦法陪聖誕老人送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