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試

2006080719:45

哇哇哇~~果然是有拜有保祐啊!

這陣子一直找不到的作品集終於找到了^^~~且今天早上找到~~中午就有人打電話要我去面試~~ㄟ....怎麼這麼巧啊~~= ="~~不過還是很高興

不過面試地點在離家蠻遠的"新店"~~= ="......從家裡到面試地點花了我整整將近一個半小時(搭公車+轉捷運+步行近三十分鐘 )~很遠~不過想想很久沒運動~當做健身也不錯!

那家公司是在幫ELLE設計當季流行樣式圖案(包包~文具用品等)~公司環境不錯~待遇也還OK~唯一就是太遠了...........這還得再考慮看看~沒關係^^~~繼續努力囉!

PS:今天面試發現一件事.........當對方一直問"有沒有興趣?"(問了很多次)~~到底是什麼意思?且......我該怎麼回答啊?~~= =?~~~工作內容我是覺得還OK且還能接受~~但......還沒真正接觸~~~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瞭解自己對於這份工作到底有沒有興趣~~那我該怎麼回答呢? (一直想不透當中= ="~~倘若下一次面試也這樣問我~~那我該怎麼回答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