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2006121101:59

現在是12/11凌晨一點多........很顯然地...................我失眠了= ="

 

ㄏㄏ~或許是昨天(12/10)一整天都太興奮了~~因為與三位大學最要好的同學一起聚會!

 

中午我們一起上陽明山的 " 秘密花園 "吃飯~~我們四個天兵~等了一個小時的303公車終於到了陽明山 " 菁山里二)下車~~但因為第一次到秘密花園~~所以我們走了十五分鐘的路卻還是找不到~於是我們問了一位騎單車的先生~他告訴我們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了~於是我們四個人開心的繼續往下找了約十分鐘~但始終一直找不到~最後我們決定打電話給朋友上網幫我們查詢"秘密花園"的地址~結果.........."神秘花園"就在我們下車處一分鐘的路程~~也就是我們一下車的後方而已~~結果我們連轉頭都沒轉頭就往下坡走了近二十分鐘的路~~~~(這也證實了那位騎單車的先生騙我們><)

 

秘密花園位於陽明山上菁山路136-1號~有著歐式花園建築的味道~沿著石階而上會先看到白綠色木製花園式建築~一踏進門就可看到浪漫的簡約裝潢~紡紗垂掛式窗簾~古典歐式風格沙發~不過外面的有些紡紗窗簾或許因為山上濕氣重~所以有小黑點(我想應該是發霉了~~哈~~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他們的菜色不多~但都還不錯吃~我點了一壺橙香奶茶和鮪魚鬆餅(我最愛吃鬆餅了~)~其他同學點了肋排餐~紅酒燉肉~義大利麵~玫瑰奶茶~水果茶~柚子汁!

 

我們下山已經是下午四點多~於是我們又到淡水老街逛逛~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好多喔!晚上六點~我們又跑到士林夜市逛逛~~天啊!!~~一樣人山人海!真是人擠人= ="

 

ㄏㄏ~~不過好久沒這樣幾位好友聚在一起逛街吃飯囉!真是太開心了~~不過在搭捷運時~真的走的太累了~~腳好痠啊!或許因為今天都處在開心興奮的狀態之下~~我竟然失眠了!~~ㄏㄏ~~希望我明天上班時可別打瞌睡ㄋ!

    (秘密花園一角)


    (肋排餐)


    (紅酒燉牛肉)


    (我最愛的鬆餅)


    (龍貓一樣的大葉子)


    (秘密花園門牌.....太小看不到啦!><)


    (走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