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明信片

2007030722:07

今天原本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但一回到家~老哥跟我說有一張明信片是給我的!

 

ㄏㄏ~~原來是我的好同學兼好友sara到日本玩~特地從日本寄回台灣的明信片!~~一年多前她去香港玩時~也同樣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這次到日本依然沒忘記^^~~真是太窩心了!

 

這次的明信片是sara到日本宮崎峻工作室"吉卜力美術館"特別選的~~天啊!!!~~吉卜力美術館耶!!!~~喜歡宮崎峻及熱愛動畫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嗚.....我一直很想去參觀~~可惜被妳搶先了!!!~~哈哈哈~~沒關係~有機會我也要親自到吉卜力走一趟!

 

oh~~親愛的sara~~我真是太太太太愛妳囉!!!

 

下次有機會換我出國玩時~~我也要寄明信片給妳啦!!!~~~嘿嘿~~妳寄給我的兩張明信片我一定會好好收藏著!!!~~還有還有!!!~~照片記得po到部落格與我們分享喔

 

(明信片一)



(明信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