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狂" 肥死不可 " (facebook)

2009071512:58

最近身邊的朋友~同學甚至同事都在瘋迷"facebook"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以為跟MSN一樣的線上聊天工具

 

因為最近公司案子交案日即將到了~所以幾乎每天都加班忙到不行~也沒時間去了解facebook到底是啥玩意兒!

 

一直到前陣子~一堆朋友同學不斷的鼓吹我去接觸~要我趕緊加入他們一起 " 肥死不可 " ~於是趁著中午休息時間上網申請了帳號~~沒想到才一登入~~就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原來是facebook會自動從你登入的資料找到與你相關的朋友們!~~所以不到一天的時間~~幾乎所有朋友都在我facebook名單上囉!!~甚至還有新朋友ㄋ!!

 

facebook跟部落格無名有點相似~不過上面有許多有趣的心理測驗及小遊戲可以玩~而我這陣子忙著玩 " 開新農場 " ~~也就是在自己的農場裡種植植物蔬果等等~然後販賣換許金幣~更有趣的事~你還可以跑到你朋友的農場中偷摘他們的蔬果~但遇到有養狗的農場~就要小心被狗咬囉!!(我就被咬了不少次~哈哈)~還能幫朋友除除蟲.草管理一下農場~幫助自己提升經驗質~~總之是個很簡單的小遊戲~~老實說玩了一陣子之後還 " 蠻無聊得有趣 "

 

而最近facebook的朋友同學大多轉至另一個遊戲~好像是開餐廳的遊戲ㄅ~~但因為我最近忙著工作加班~也懶得去研究新的遊戲~~等過一陣子忙完~再去玩好了!!

 

不知道大家今天 " 肥死不可 " 了嗎 ??~~哈哈哈

 

這就是我在facebook上的頁面~好多朋友在上面及時留言聊天~甚至遠在國外的同事~也利用facebook與在台灣的朋友聯絡感情!

 


哈哈~這就是我的 " 開心農場 " 啦!~~因為剛接觸不久~所以我得田地只有開墾6小塊~~玩這遊戲有趣的地方就是 " 去偷別人的農作物 " !!! 其實不是只有我這麼做~因為大家都在偷來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