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還是"天外飛來一筆"?

2007020723:25

前天凌晨因為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掛急診~經過昨天一整天沒事以為自己已經好多了~但沒想到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肚子痛到不行又開始拉肚子......嗚.....哇那a哈歹命啊!!!!

 

今天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看病之後~~我還是努力撐著身體去公司上班!(不能跟錢過意不去嘛....)~還好吃了醫師開的藥之後就好多了!

 

但更另我訝異的事!!!!!

 

今天下班到家時~我那平時幾乎不下廚的二哥~竟然貼心的將家裡所有的碗都洗好~還親自幫我煮稀飯還有清蒸鳕魚~~oh my god!!!!~~我沒看錯吧!!!~~真是太感動了啦!!!!!

 

吃到第一口鳕魚~~我的淚兒險些飆出來~~~~oh ya!~~今天的清蒸鳕魚感覺比我平時蒸的還好吃呢!!!

 

ㄏㄏ~~這該說是...."因禍得福”?還是.............."天外飛來一筆"?..........哈哈哈~~反正不是"三隻小豬"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