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色的餐廳(台南趣二)

2007061521:45

續上一篇"台南趣一"

 

當天我們中午來到位於台南市青年路上一間有特色的餐廳 " 小星星義大利麵城堡 "~聽台南的同學說~這間剛開幕約半年時間ㄅ!(因為我畢業那年還沒有開呢!)

 

這是一間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餐廳外的建築感覺....怎麼說勒?~很歐式嗎??~~哈哈哈~我也不知要怎麼形容啦!~總之看照片囉!~我們當天去時~剛好有一對新人在此拍婚紗~唉唷~~甜蜜蜜勒!!

 

而那天我點了 " 蕃茄紅酒汁雞肉卷 " ~原以為會吃不飽~但因為它附了濃湯~麵包~沙拉和飲料~吃完大家都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 撐 " 啊!!!~~且價錢400元有找(加了服務費囉!)~~所以還算划算唷!(連男生都覺得吃的很飽ㄋ!)

 

哈~看我的文字敘述無法感受啦!(沒辦法我文筆差ㄇㄟ.....)~~SO.....就不多說啦!!~看照片!

 

 

(小星星的可愛 " 扛棒 " (招牌))


(小星星建築~~漂漂唷!)



(幸福的一對準新人~)

 

(這麼美的建築怎能不跟它合照勒!)

 

(餐廳內裝潢~天花板一角)

 


(前菜~兩種口味的法國麵包~有原味跟....不知是墨魚還是竹碳麵包)

 


(前菜~優葛沙拉<==字不會打啦!)

 


(前菜~農湯<==我覺得超好喝!!~~還有炸食蔬及氣泡水)

 


(主菜~~麵好吃!!!~~但雞肉捲....可能不合我味口ㄅ!所以感覺SOSO....)

 


(主菜~另一個角度!~~雖然我的雞肉捲感覺不怎麼樣~但同學點的焗飯和墨魚麵都不錯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