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敏囉....

2006121422:56

唉唉~~~我的過敏體質又犯囉!

 

今天我二哥幫我買晚餐(什錦麵)~~但我完全不知道~於是我洗澡後就將那碗什錦麵吃完(我和我哥各一半~我哥將海鮮都撈到他那邊)~結果就當我在看韓劇時~~我就會不自覺的抓抓我的臉和我的身體~~原本想說可能是天氣太冷~皮膚開始乾燥的原因~~但沒想到我的臉越抓越腫~~這下我心理就有數了= ="

 

於是我跑去我哥房間問他"你是不是買什錦麵給我吃?~~裡面是不是有蛤仔?".........結果答案果然是我所想的~~~裡面放了"蛤仔"!!!!

 

之前在台南唸書時到同學宿舍吃火鍋~~我同學就丟了蛤仔進去煮~~我雖然沒有吃到蛤仔肉~~不過那天我喝了幾碗湯~~結果晚上就開始過敏~完全沒辦法睡!~~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吃蛤仔了!沒想到隔了三年多........今天不小心吃到~~結果又過敏了啦!!

 

真是癢癢癢啊!!~~~~~雖然吃了之前的皮膚科藥~~不過畢竟不是過敏專用藥~~~但只能先試試囉!~~若明天早上起來還是一樣的話~~就得跑醫院囉><..........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癢癢癢囉!!請讓我好好睡一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