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菜園(2)

2008021018:00

哈哈~還沒介紹完勒!~~老爸的菜園(2)

(小白菜~看起來好翠綠啊!!~有股想直接摘下來吃了!)


(這是小白菜的兄弟大白菜啦!<==我唬扯的 = =a~~~總之...它就是水水的大白菜啦!)


(喔喔喔~~據小哥說這是"大頭菜"~~我當初還以為是新品種的大蘿蔔勒!)


(嘿嘿~這是我最愛的空心菜~~因為空心菜就會讓我想到 " 沙茶空心菜炒羊肉"啦!)


(這是芹菜唷!)


(哈哈~你沒看錯~~老爸的菜園連高麗菜都有勒!~~想想之前台北一顆高麗菜叫價200元左右~現在在草屯市場一顆只賣10元都還沒要了勒!~~因為老爸的菜園不使用農藥~所以有些菜都被菜蟲和蝴蝶吃一個洞一個洞~老爸的菜可都是最健康的唷!~~雖然賣相不怎麼好看!)


(嘿嘿~~大力水手最愛的 " 菠菜 " )


(唷~連辣椒都有~~紅辣椒和綠辣椒剛好形成一個對比!)


(薄荷葉也有ㄟ~~但....老實說~我真不知老爸種薄荷葉要做啥??~驅蚊子嗎??)


(喔喔~~左邊這個就是我親愛的老爸啦!~老爸自從一次大病之後就衰老好多~真是心疼勒!~~親愛的老爸~~你可得健健康康的唷!~~再怎麼樣你也要看到你唯一的寶貝女兒出嫁才行啊!!!~~看來我得努力一點將自己嫁出去才行了)


(親愛的老媽和二哥)

(喔喔~~這是我酷酷的小哥啦!!~~再此說明~我二哥和小哥都還未婚勒~~順便再此幫他們徵婚好了~有意者請留言嘿!!)

(酷酷小哥....不笑看起來真的有點兇 = =a)

(哈~最後是最疼我的大哥還有能幹的大嫂~~還有....三個調皮的姪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