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在捷運上嘔吐....

2008021221:58

今天因為天氣太冷~於是搭公車捷運上下班~結果下班搭板南線時~在台北車站忽然飄來一股陣陣酸臭味..........oh my god!!!~~就在我旁邊2~3步距離一位年約40~50左右的阿姨竟然嘔吐啦!!!!~~此時不禁讓我聯想到上個月一則新聞 " 請不要在捷運上大小便 " ~~沒想到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只是便便換成了嘔吐物..........

 

整個車箱就這麼漫延著濃濃的酸臭味~~車上的乘客閃的閃~躲的躲~遮的遮.....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於是就這麼擠在一起!~而我......就這麼一直待到板橋站~~一下車清掃阿姨才出現Q_Q~~當我下車搭上手扶梯往車箱內一瞄...........清掃阿姨正好挖起一坨沾滿嘔吐物的衛生紙~~一看到這畫面~我忍不住頭馬上往另一邊瞥過~~實在是太嘔心了!!~~害我回到家連晚餐都吃不下.....胃到現在還隱隱作痛反胃中ˊˋ~~原本是想用數位相機拍下的~~但感覺好缺德~因為那位阿姨也是因為不舒服才嘔吐的~並非刻意要這麼做~~不過那畫面........已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嗚........趕快忘了吧!!><

 

一下板橋捷運站我隨即走到板橋公車站轉公車~~結果就在板橋公車站4號入口~XX高中的一對小情侶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親親我我~摟摟抱抱~~正逢下班時間~板橋車站人潮超多~這對小情侶還真不顧世俗眼光~就這麼大膽~~原本想說我走過去他們應該就會分開了吧!(沒辦法~剛好要到4號入口)~~結果沒想到他們更猛........這對小情侶直接以相擁姿勢~如螃蟹般側著走路走進了旁邊的 " 殘障公廁 " 之中.........這又不禁讓我想到去年某大學校園殘障廁所內的一對小情侶..........天啊!!!~~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 = = ..............看來....我真的老了~跟不上 " 時代 " 了......ˊˋ

 

oh my god!!~~我的腦袋快點自動清空那些畫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