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菜園(1)

2008021017:34

過年期間全家在南投過年~一到那裡真的嚇了一跳!~大哥家對面原本雜草叢生的空地~現在整理的整整齊齊~還種植了近10種的菜和水果~原來是老爸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整頓菜園~小小的菜園井然有序~我想在台北應該很難找到這樣可愛的地方了吧!

(一整片都是老爸種的菜唷!)


(整片綠油油的看起來好舒服~老爸還在菜園中央搭建了一個小木屋~超可愛滴啦!!~看來老爸正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囉!)


(哈~老爸還在這兒清閒的泡茶聽廣播呢!)


(自己搭建的小屋~還有周圍自己種植的菜~好不悠閒啊!)


(哇哇哇~我沒看錯吧!~~還有玉米勒)


(哈哈~還有自己種植的草莓呢!~這是老爸第一次種植草莓~所以還不太會照顧~所以外觀不怎麼漂亮~但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更得心應手滴!)


(偷偷露個臉~還細心的以塑膠套套著~不然有些都被鳥兒吃光囉!)


(ㄟ....老實說我也不知這是啥?~~但因為太可愛了就隨手拍下來囉!)


(這我就知道啦!!~~這是我們吃火鍋常需要的茼蒿菜~不過這是茼蒿花~老媽說開了花基本上就不能吃~因為吃起來會太老不好吃囉!)


(哇哇~這是自己種的蔥耶!!~~之前蔥價超貴~看來大哥一家子省了不少錢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