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價兒子!!??

2008032516:02

今天下午三姐打電話給我~我們聊了一下~三姐說這陣子看到M的廣告 " 咖啡續杯 " 半價~~結果她在跟兒子玩時竟然對著5個月大的兒子說 " 半價半價~丞丞半價賣給四姨..... " ~~三姐竟然要將兒子半價賣給我????~~~哈哈哈~~~這麼可愛的兒子要半價賣給我~~當然好啊!!!~~那我不就有個 " 半價兒子 " ??

之前大姐也說要將小女兒給我認乾女兒~~啊.....我不禁要問 : 我看起來這麼缺養小孩ㄇ= =a....其實我很明白~倘若認了乾女兒與乾兒子~我必定會比較照顧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為了避免自己對小朋友的照顧有大小心~所以我視每個外甥(女)或是姪子我都會像自己的小孩愛他們滴!~哈哈~~這樣將來我老了~就不怕沒人照顧我啦!!!  (其實我是有目的滴....)

 

不過這個 " 半價兒子 " ........真不知三姐的腦袋瓜在想啥!~~虧她想的出來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