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2007021022:45

2/9日公司尾牙~我們就在公司大樓一樓的武道館吃"辦桌"~~第一次看到全公司整棟大樓的同事們!

 

當人員一到齊~~哇~~沒想到我們動畫部的年齡層是全公司最年輕滴啊!~嘿~當然也是最有活力的啊!

 

不過我們那桌真是太可怕了~~簡直就像個"餓鬼桌"~~每道菜一上來~不到五分鐘完全被扒光~~oh my god!~~速度真是快的驚人

 

后~尤其是我那大學男同學(現在也是同事之一)~真是一點都不手下留情~有一道菜是炸芋球~~那可是我最愛的ㄋ!~但沒想到當我正要舉筷時~~頓時間被一掃而空........而我那同學碗中竟然三顆芋球都快掉出碗外了~~我還拜訪他分一個給我啦!~~沒想到.....沒想到他碗拿到我面前~我正要出筷時......他又馬上抽回去說 " 嘿嘿~~不給妳勒 " ............................哇!!!!~~高大胖我真是恨死你啦!!!~~嗚...還好猴子有幫我先搶到一顆~~猴子~~我太愛妳了!!!~~還是妳對我最好!

 

ㄏㄏ~~不過也因為大家都搶著吃~所以感覺每道菜都很好吃的樣子~~~昨天尾牙真是太有趣了!~~哈~~~明年!!!~~~高大胖~我不會再搶輸你的啦!!!!

("餓鬼桌"~餐前大合照~~哈~沒錯~前面那個空位是我的啦!)

 

("正常桌"~來~笑一個!)

 

("正常桌"大合照~~oh~~Allen誰叫你愛搶鏡頭~哈~被拍模糊了吧!)

 


(魚.......天啊~看大家搶的多麼認真啊!)

 

(天啊!!~~我才拍完照~~魚竟然就慘不忍睹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可見大家的速度之快啊!!)

 

(餓鬼一族.....啊!康康和小龜~~阿你們怎麼吃到睡著啦?)

 


(公司資深動畫師....瞧你們笑的多開心~~這頓飯吃起來特別有趣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