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結束了...

2007011922:59

這禮拜一直大小雨不斷~~一整個禮拜都懶懶的~~心情也跟著悶悶的!

 

星期一~三上班都沒什麼精神~也不太想做事~~一直撐到星期四不得不努力將進度趕上

 

到了星期五要檢討進度~~終於在檢討前趕完初步成品~不過還是有幾個地方要修改

 

今天在檢討時~我負責的部份有一段需要修改~總監和女動畫師都給予我建議~但因為意見不同~且都蠻堅持自己的意見~~於是當時氣氛有點尷尬~(但好像只有我感覺到似的><~~不知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總之~今天檢討後心情受到影響也備感壓力......看來我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努力!

 

有時.....自己太在意別人的態度與看法~往往造成自己內心的壓力!~~常在想....是不是自己哪裡說錯話?還是做的不夠好?

 

朋友常跟我說~別將自己繃的那麼緊~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嗚.........我也想啊!可是就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態度和看法~~明知道這樣會很痛苦~~但就是不自覺的會去亂想!

 

總之.....就是煩啦><~~討厭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