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悠閒的一個假日

2007072917:49

昨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晚睡了~結果今天一睡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一起床就先整理家裡~洗洗衣服~晾晾衣服~之後就跑來上網啦!~上網到一半忽然想起~我有張圖還沒畫耶!!!~~已經拖了近一個月.......啊啊啊啊!!!~~也不能怪我ㄇㄟ.....因為每天一下班到家久已經八九點了~等洗完澡~整理一下~就已經到了睡眠時間~~於是就很不自覺的爬向我那溫暖的被窩.......睡著了= =a~~到了假日~整個人也都懶洋洋的~都不太想動~於是這張圖.....就不知不覺拖了近一個月.....啊啊啊!!~~allen同事啊!~~原諒我嘿!!!

 

於是趕緊整理一下~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到我家附近的 " 肯德基 " 趕圖啦!~~點了道我最愛的 " 卡啦雞腿堡餐 " ~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漢堡看起來怎麼縮水了????~~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漢堡跟著縮水????~~~跟以前吃的真的有明顯的差異耶!!~~唉~~只能默默哀悼...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點好餐一上樓找了個好位置坐下~假日人真多~還有一堆小朋友在遊戲區玩的吱吱叫(因為玩的太high了  = =")~~還好我今天不是來看書的~而是來趕圖的~so...沒關係!^^

 

吃完之後就開始畫囉!~~其實只是張很簡單的圖啦!~且根本就不用想~只是照著描繪~然後稍作修改就ok啦!~~但因為我是個大懶人~~於是一張圖被我拖了一個月!!~哈哈哈!!~真該檢討= ="

 

2個小時過的真快~~圖也畫的差不多了~此時的我....也冷到皮皮挫~~因為冷氣實在是太強了!~再加上這陣子感冒一直咳不停~~於是圖畫的差不多了~就趕緊包袱款款馬上走人~否則再繼續待下去~感冒一定會更嚴重= ="

 

 

嗯....就是這張圖啦= =a~~很簡單的一張圖~到現在才畫!~因為我是畫在描圖紙上~再用數位相機拍下來~所以鉛筆線稿太模糊了~於是用photoshop修改一下色調跟對比~讓我的鉛筆線稿變成白色~看起來就更清楚一些!

 

其實這張原始圖片很繁雜~因此我省略了很多細節~~因為最後要到MAYA中建模~因為跟同事討論之後決定還是簡單化比較好!~~嗯.....我承認我真的很懶!~哈~很多透視方面的問題我都沒有特別去注意!~總之等給我同事看完之後~要改再修改ㄅ= =a  <===懶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