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老人症狀再度出現

2007012117:00

哇~才一天沒上部落格~~就有五個留言和一個文章回覆~~ㄏㄏ~~謝謝各位格友的捧場唷!!~~覲真的太感動了.....~~~ㄏㄏ~~要記得還是要常來看看唷!

 

昨天天氣真是好的令人意外~~因為台北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且一下雨氣溫就降低~~所以我討厭下雨天啦!><

 

也因為天氣好~所以一早起床心情就好了一大半~~於是刷牙洗臉完我就像老媽子一樣跑去傳統市場買菜囉!

 

哇~一個禮拜沒去市場逛逛~結果又買了一堆菜和水果等大包小包回來~~哈~~我都是拖到快中午時才去市場買菜~~因為這樣才能撿便宜啊!~~~天啊.....我都還沒嫁人~就得先提早過家庭"煮"婦的生活了...唉~~就當先實習吧!~~~否則又會被我那老哥唸唸唸~且我可不敢奢望我家那兩位哥哥會下廚煮菜給我吃~~嗚....

 

中午吃飽飯休息了一下~~到了下午兩點和哥哥一起到特力屋逛逛(我是要去買油漆~哥哥要看漂亮妹啦!)~~買到我要的都東西就準備回家囉!(哈~~漂亮妹沒上班~~老哥失望的回家)

 

兩點半開始整理房間~~將要清掉的木製舊書櫃衣櫥都搬到客廳~再將靠牆的衣廚梳妝台及床搬離牆邊~~然後在地板鋪上報紙~~~準備粉刷我的房間囉!

 

我一個人從下午三點開始刷到晚上十二點半~整整刷了9個小時(只有晚上吃飯有休息一下)~~天啊~~一刷完我感覺我的右手快廢了><~~超痛的啦~~~嗚....我那沒良心的二哥(啊!~~不能這樣說~因為刷到中途油漆不夠~他還幫我跑一趟特力屋買油漆)~~嗯嗯~改口~~我那"超"有良心的二哥~~只有幫我買油漆~~從頭到尾都不願幫我粉刷~~嗚....只好靠我自己一個人將房間四面牆和天花板刷完囉!(還好房間並不大~否則我一定刷到虛脫吧!)

 

到了凌晨快一點~我洗玩澡~下班沒多久的三哥在客廳看電視~~因為實在是腰酸背痛到不行~於是就拜託三哥幫我貼貼布~~嗚.....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幫我按摩我的右手腕~~真是太感動了(可是這樣的感動只維持了3~5分鐘= =")~~好啦!~粉刷完~澡也洗完~貼步也貼好~終於可以去睡覺了~~呼~~可愛的床我來啦!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oh my god!!!~~我全身痠痛到不行.....我的脖子~兩肩~手臂手腕~我的腰~我的大腿~~我的腳踝..................天啊!沒一處是正常的~~~再加上下了一整天的雨..........oh~~悶啊!!!原本想去板橋找大姐出去逛一逛的~~看來也只好取消了!~~繼續在家當"台傭"~~

 

希望星期一上班不要再那麼痠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