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8051223:26

今年的母親節~老媽不在身邊~而我自己也忙著兼差工作~只能趁著午休時間打電話給在南投的老媽及乾媽說聲 " 母親節快樂 "

 

兩天週末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打工的店裡忙到翻~一早開門就湧入了一堆訂位的客人~不到10分鐘整家店都坐滿~且門口還有等候的客人~原本星期日是上半天的~但因為人手不夠被留下來~襄理說留到八點~結果八點還是客滿~我想跑都跑不掉~只好一直做到打洋~~最後離開公司時已經快十一點~到家快十二點~~這兩天可以說是累到癱了!~呼~母親節終於過了~

 

上禮拜還在店裡滑倒~因為同事拖地(大理石地面)~我一不注意就整個人滑了出去~等我回神已經在地上了 = =~~只能說整個傻眼!~一個快30的人~竟然跌了一大跤~~只有一個 " 糗 " 字可言!~原本以為小摔一下~過幾天就沒事~但隔天睡覺起來整個下半身水腫~且右大腿骨超不舒服~~當天在動畫公司下班後就直奔自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推拿~醫師說是因為平日缺乏運動~以致於一受傷撞傷就造成血液循環不好導致下半身水腫(我的步鞋整整小了一號的感覺 = =a)~走路也沒辦法正常走~~還好吃了醫生開的藥~隔兩天水腫現象就漸漸好了~~唉~~到了這年紀不運動真的不行!但...........我真的很懶 ˊˋ........改天再找時間去跑跑步運動運動好了 ( 但....我不確定是何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