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找一雙好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08021417:32

吳淡如說:「年輕的時候真的因為買錯東西,交過很多學費,但是到了現在,我已經能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所以在下決定的時候就會很清楚、很確定」,但是我真的覺得,

女人尋找適合的男人就像是尋找一雙適合的鞋子在年輕的時候,女人買的往往是最華麗最能墊高自己高度的鞋子或許是高跟鞋、或許是恨天高,即使難穿也沒關係,因為妳覺得妳自己可以忍耐,但是,如果有一天妳忍耐到拇指外翻、腳起水泡妳才會發現,鞋子最重要的功能其實是要陪妳走路而已,而走路是要往前走的,不是要站在原地的 

我發現自己從很年輕的時候到現在,找鞋的人格一直慢慢地在改變,因為你已經慢慢接受自己原本的高度,不需要靠鞋子來墊高自己了,不過,雖然這個道理聽起來很簡單似乎人人都可以領會,但是,吳淡如也坦承要充分參悟其中的道理,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吳淡如以自己為例,和男朋友Simon鄧,其實在民國八十二年就認識,原先只是朋友,直到最近這一、兩年兩個人才有比較深入的來往,那種感覺就像古代的文藝小說中所說的『過盡千帆皆不是』,妳會突然發現好男人還是在妳的身邊他就是那一雙很舒服的鞋

吳淡如說:「我男朋友對我的所有態度永遠是:『我可以為妳做什麼?』

我後來才覺得,原來這才是人間最稀罕的一種品質」

我真的是後來才發現像這種從台北載妳到高雄都叫做『順路』的人

而且他自己有他自己的工作原則、價值觀、人生觀

他不會嫉妒妳的成就,也不會嫉妒妳賺的錢

願意對妳的一切樂觀其成對任何妳想做的各種實驗,永遠都不加置諱

因為那不關他的事,這是妳自己的選擇老實跟你說,這樣的人還真少

 

如果身邊遇到了這樣的人,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喔~~共勉之.

 

我吃醋,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生氣,是因此我在乎你;

我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

我流淚,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結論是,我要我們一輩子在一起共渡過喜、恕、哀、樂

 

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的心很幸福;

有你關心的日子,我的心很快樂!

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

千言萬語,我只有一句:那就是「我愛你」!

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情人節來敲門囉!希望你們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喔!

不論身邊是否有人陪你度過,身為你的朋友~我(^o^)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