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顆門牙的一天....糗!

2008042323:47


話說.....今天一早出門~帶著老爸買的愛心早餐 " 紫米飯糰 " 開心的上班去

跟平日一樣~我還是第一個先到公司

依照慣例~先打卡~再開空調~再開燈~最後開電腦

當一切都ok後~就是我的早餐時間囉!

正當我開心吃著紫米飯糰~同事也陸續到公司

就在我認真的看著YAHOO新聞~耳朵聽著同事們的問早聲~嘴裡回應同事說聲 " 早 "

不一會.....事情就發生了....

我的可愛假門牙....就隨著我咬下一口紫米飯糰時.....跟著掉了下來 = =

oh my god!!!!~~就在我從口中取出我的假門牙同時~另一手的反射動作就是先遮住我的嘴

然後一臉無助的看著正走出來拿垃圾袋的同事....

A先生 : 妳....怎麼了??

我 : 我.....

A先生 : 啊????

我 : 我的門牙.....掉.....了.....

A先生 : .............................................................................................

接下來.....就是同事們的狂笑聲.................

我........只有一個字 " 糗 " 啊!!!

等到住公司附近的同事來~我拜託她帶我去附近的牙科診所~想辦法將掉下來的假門牙黏回去

更慘的是.....醫師說~因為我的假門牙是全磁冠材質~它所用的接著劑是與一般不同的~且它本身價格不便宜~怕會有所糾紛~建議我回原來的診所黏回去!

也因為上述原因~我白跑了一趟診所~還花了150元 = =

也因為這個理由~我只能一整天缺著門牙上班~我盡可能不說話~甚至戴起口罩(怕一不小心和同事交談張開了嘴~那就尷尬了 = = )~~但因為戴口罩實在不好呼吸~於是將口罩拿了下來~能不開口就不開口~就算開口也用手捂著......

但人性就是人性><~~當我最糗的時候~同事總是愛捉弄人

龜先生 : 說話啊!!~妳怎麼不說話啊!!! (其實內心是竊笑著..... )

總監 : 哈哈哈~~聽說妳門牙掉囉???? (臉上帶著一副笑臉.....)

去上個廁所在走廊上遇到女同事 ~~她對我做張嘴的鬼臉......(害我差點笑出來><)

下班和同事說掰掰...

A先生 : 來!!~~笑一個ㄇㄟ.......

一整天下來~我.....我.....我欲哭無淚啊!!!

於是一下班我直奔板橋牙科診所~等了30多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15分鐘後~嘿嘿!!!~~我的門牙又回來囉!!!!

明天上班終於不會再被笑了~我也能好好專心工作了.....

oh....親愛的門牙啊!!!~~我今天才知道你的重要性!!~~~可別又掉下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