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r新婚快樂!

2008110217:52


今天是同事大喜之日~喜宴地點選在故宮對面的 "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裡面分了很多宴會廳~有室內.室外及半室內外的宴會廳~而同事他們是選半室內外的宴會廳~歐式庭園的佈置~四周保留原本森林綠意、溪水潺潺的農場特色~最後面還有一座池畔教堂及游泳池~整體感覺溫馨又典雅!

 

今天的婚禮感受的到這對新人的用心!~新娘出場前~新郎在台前深情款款的唱著林憶蓮的 " 至少還有你 " ~感動全場的賓客!~新郎唱完並走向新娘~挽著她緩緩入場!~此時新郎的同學以他超有磁性的嗓音現唱張宇的 " 給你們 " ~~真是太浪漫了!~~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天氣太熱~現場的每個人都忍不住拿起身邊可以當作扇子的東西扇風~~大家吃到最後~也因為太燥熱~都沒胃口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http://www.77-67.com/story.htm

 

因為新郎是smart車主~與同好組成一個smart家族~於是今天大喜之日~當然少不了smart小車出現囉!!~只不過我們沒有想到到了現場有超過10輛的smart~原來smart家族一起去迎親~可惜沒能看到所有的smart聚集在一起迎親的畫面~我想他們到會場的路上一定備受矚目!

 

smart家族名稱 ~LOGO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唷!

 

smart迎親車

 

迎親花帶

 

新娘車~~我想...應該也是smart吧!  

 

池畔宴會廳

 

教堂宴會廳

 

歐式宴會聽

 

室外場景

 

室內場景

 

餐桌上竟然出現了......馬拉桑小米酒耶!!!~沒錯~就是海角七裡的馬拉桑!!~好訝異唷!~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看到馬拉桑!~我想是因為新郎是南投人~所以才會在他們大喜之日看到馬拉桑吧!!~~大頭學長!~真有你的!

 


馬拉桑小米酒~仔細看吊牌上的字寫著 " 漂泊我的愛 " ~~馬拉桑小米酒喝起來真爽口!!甜甜的~我喜歡!

 

與新娘alier合照 ~~美美的新娘~要幸福唷!




準備丟捧花囉!

 


新郎大頭學長在一旁引導新娘怎麼丟捧花~新娘子要丟囉!

最後是這位小姐接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