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00:38

前天晚上一下班到家~老哥說下午收到一盒喜餅署名給我的~我打開一看~哈~是我之前在台南唸書打工時的同事要結婚囉!

 

她跟我同年~但比我大一個月~~當時打工時~她是裡面的正職人員~人很好~也很照顧我!感覺她比我年長~因為她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負責~~沒想到一問之下~她才大我一個月~~ㄏㄏ~仔細看看自己~真的要檢討並多向她多多學習呢!

 

當初我們倆還開玩笑猜誰會比較早結婚~當時她單身~而我有男友~所以大家一致認為我會先嫁人~但萬萬沒想到我畢業回台北一年多後~就收到了她的喜訊~~更有趣的~她傳簡訊給我時是4/2日~剛好在愚人節的隔天~她怕大家會誤以為她在開玩笑~簡訊中第一句話就是 " 現在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不是愚人節開玩笑唷...." ~~我一看到這簡訊~還真一度以為她在開玩笑呢!~~但她真的要 " 婚 " 囉!!!

 

婚期訂在5/24及5/25歸寧~可惜我假日要工作~原本我是有畫排休~但因為那天假日太多人休~於是我就沒辦法休.....可能那天是大好日子吧!!~~唉......好可惜~真的好想親自下去喝她的喜酒....不過人無法到~我的禮金還是要到~因為是好朋友兼好同事呀!!~~這大喜之日~怎能失禮呢?

 

想想今年真是個好年啊!!~~一堆人擠在今年結婚~~5月就有台南同事和學長結婚~6月是高中同學結婚~11月是現在公司同事結婚~聽說今年年底有2個朋友要結(時間還不確定).....哇~~~算一算我認識的在今年結婚就有6對了耶!!

 

哈~總之~祝所有要結婚的人 " 永浴愛合~白頭偕老 " 唷!!!~~祝福你們~要幸福唷!!

 

對了對了~今天(5/15)~是學長文定之日!!~~學長!!~要幸福唷!!~~別老是將 "問題 " 丟給嫂子啊!!~雖然是個 " 甜蜜的問題 " ...ㄏㄏ~嫂子您辛苦啦!!! 

(同事從屏東寄來的喜餅 )



(水水的婚紗照~~ㄏㄏ~~真是美極了!!~~根本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妳!!!~~哈哈哈~沒啦!!~祝妳幸福!~永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