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人最愛的 " 蔥燒包 "

2007091600:56

哈~難得回到母校走走~~附近最多的就是美術社及吃的最多~~不過最不能錯過當年最愛的包子!!!  " 大三品蔥燒包 " 囉!

 

每天放學~肚子一餓~第一個就是走到巷口買蔥燒包吃~它的大小約我手掌(不包括手指)這麼大~厚度約有2.5~3公分高ㄅ~~通常吃一顆就有飽足感~~不滿足的話~吃兩個就剛好一餐的份量囉!

 

不過發現~~當年只要20元(還是25~我忘了= =")的包子~經過了8~9年時間~可能是去年的颱風讓蔥價上漲~及這陣子物價上漲的關係~~現在一顆竟然賣到30元囉!~~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但難得回來嘛~~於是一口氣買了16個(老哥也愛吃)

 

不過老闆娘真厲害~一眼就看出我是復興畢業的學生~~第一句就問我 " 畢業幾年啦? " ~~哈~~老闆娘您依然親切啊!!!

 

懷念的蔥燒包~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永和秀朗路上別忘了光顧一下唷!

 

(大大的招牌~就位於秀朗路上喔~往裡走就是復興商工~對面就是永和國小~很好找的!)


(原味~好多蔥唷!)


(辣味~~哇嗚~好多辣椒~但其實不會很辣啦!~連怕辣的我都敢吃!~~還有紅豆等其他甜食口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