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2008061223:56

上禮拜天(6/8)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吃飯~我們來到東區的 " 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晃士家跟我之前去的品田牧場很相似(在我的美食日記 : 公司聚餐-品田牧場 有介紹)~而這樣類似的炸豬排專賣店~我想現在應該到處都有不少同類型的餐廳

 

就我去過的這兩家炸豬排專賣店做比較的話~整體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品田牧場~以主餐來說~晃士家炸豬排炸的有點過頭~吃起來帶有點苦味且較油膩~相對的品田牧場的炸類(豬排或炸大蝦)炸的剛剛好~又不太油膩! 唯一甜點我較偏愛晃士家的 " 黑芝麻冰淇淋 " ~有著濃濃的芝麻香~不會太甜膩~甜度剛剛好!

 

服務....我仍然選擇品田牧場~品田牧場的外場小姐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點飯或高麗菜絲~最後還會親自到餐桌前詢問對於今天的餐點是否還滿意!~~最重要的是....品田牧場的外場小姐都特別可愛唷!~而晃士家的外場服務小姐就比較沒這麼主動與親切~我印象中因為他們的莎莎醬我很喜歡~我吃完之後原來的小碟子另外裝了千島醬~於是跟她們再要一小碟~沒想到小姐跟我說 " 我們是直接拿原本的小碟子裝的... " 然後就沒再說什麼就離開了~~我一臉納悶想 " 那這樣就不能再要一小碟嗎?~難道不能再以另一個小碟子裝嗎? "~~就當我腦袋瓜滿滿一堆疑問繼續用餐時~~過了約3~5分鐘小姐忽然拿了一碟莎莎醬直接放在我桌上說了一句 " 妳的莎莎醬 "~~然後離開!~~對於這樣的舉動讓我心理感受不是很好! ~~以同樣價位.服務比較~我還是會選擇品田牧場!

 

(前菜    我喜歡他們的上方那碟四季豆沙拉~而晃士家和品田牧場一樣~也有提供芝麻讓客人自己磨~不同的是"晃"只有白芝麻~而"品"則是黑白芝麻 )

 

(左邊的豬排醬可倒入磨好的芝麻裡~就成了自製的芝麻香豬排醬)

 

(我點的炸大蝦~四隻炸大蝦~可惜有點炸過頭~吃起來帶有點苦味且較油膩~幾乎吃不出蝦子的甜味~很可惜)

 

(我最愛的莎莎醬~我不只炸蝦沾莎莎醬~我連高麗菜絲也捨千島醬而改沾莎莎醬吃~很好吃唷!)


(同學點的起士豬排~起士經過高溫油炸整個溶化~夾起來還會牽絲唷!)

 

(另一位同學點的玉子炸豬排(右)+牡蠣豬排(左)~而玉子我不愛~牡蠣我不敢吃~所以我沒嚐味道如何)

 

(飲料  可爾必思.紅(奶)茶.咖啡任你選~而我選的是可爾必思)


(甜點   熱紅豆湯與冰淇淋任選一種~我選擇紅豆湯)




(甜點   同學點的黑芝麻冰淇淋~我嚐了一口~超香超好吃~很後悔沒選冰淇淋)

 

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02-27751063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5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