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請吃飯

2006111023:55

今天公司老闆請動畫部全體員工吃飯

 

我們來到台北市吉林路上的 " 好記擔仔麵 "(阿美飯店好記宴會廳)

(我們是在好記招牌後面那間 " 阿美飯店 "吃唷!)

 

好記的老闆和我們公司老闆是多年的朋友~我們老闆說~好記的老闆是從一家小小的擔仔店面慢慢經營並擴大至今天的成就!

 

我們到那裡時~~發現好多人啊!!好記有三家店面~其中一家是 " 阿美飯店好記宴會廳 " <==這間才是我們今天的地點~~結果我們幾個就呆呆坐在另一家好記店面前等待其他同事到來~好記服務很好又親切~還端茶請我們喝~且店面裝備好有復古味~~結果我們等了十幾分鐘~公司公關人員才跟我們說我們跑錯地點了!!~~是旁邊的阿美飯店才對!~~且公關主管還一直笑我們跑錯地方還乖乖坐在店門前喝人家端的茶........我心想:不是都同一個老闆ㄇ?就算喝另一家店面的茶應該也還好ㄅ~~= ="

 

我在等待期間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結果又被公關主管笑........說我好像是從外地來的朋友~~對什麼都好奇.............我心想:拍個照做紀念很奇怪嗎?= =".........且好餐廳可以讓我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啊!怎麼說的好像我很俗氣的樣子....................

 

其實飯店內的每一道菜都很不錯~~雖然有些菜色在一般喜宴上都會看的到(ex:佛跳牆~龍蝦沙西米~清蒸魚........)不過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唷!龍蝦沙西米一端上來~~龍蝦頭還會動耶!!~~可見師傅的刀功真是了得!

 

其中最特別的一道菜是 " 活醉蝦 "~~他們將活生生的鮮蝦泡在酒裡(我也不知是什麼酒~透明的~我想應該是高梁酒吧!)~~端上桌時用透明蓋子蓋著~~我們還能看到裡面的蝦子活跳跳唷!~~當我們桌椅繞了兩圈又回到我面前時~~裡面的蝦子真的都醉昏了耶!!~~起先我還不敢吃~~因為是生的~且我對海鮮會過敏~~不過我同事吃了之後不斷告訴我:超好吃的啦!!~~於是我終於忍不住試吃了一隻~~酒味不會很重~~沾了芥末醬油吃~~蝦肉還帶點甜味~~那甜味還不是酒的甜味喔!!~~而是蝦子本身的自然鮮甜!!!~~真的超好吃的!

 

可惜我沒辦法拍到每道佳餚~~不過我真的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一吃~~記得一定要點 " 活醉蝦 " 唷!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79號 好記擔仔麵2521-5999    好記宴會廳2511-2996

   台北市吉林路83號    阿美飯店2523-5115

網址:http://howgipai.idv.tw

 

(復古裝潢)

 

(久違的懷舊小木馬..........真的可以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