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老闆娘告別單身聚會)

2006111922:33

不知從何時開始上部落格變成是一種習慣...

每天工作再累都一定要上部落格看看~回回留言~逛逛其他格友的部落格~互相分享快樂!

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朋友........也因為有你(妳)們~~讓我生活變的更豐富!~~謝謝你(妳)們!

 

===========================================================

 

<<  老闆娘告別單身聚會 >>

2006/11/12    幾個好同學幫要出嫁的裕婷小妹妹辦了一個"告別單身聚會"

 

我們約在台北東區"出一張嘴"火烤兩吃~~對於這家店...........我們幾位同學一致認為只有四個字"不予置評"..............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ㄅ!~~我們是從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網站~網頁做的真的很好!我們就是被網站所吸引才選擇在這家店聚會!可是當我們到了那裡一踏進去~~天啊!!~~煙味衝天~雖然有抽風管~~可是滿間還是烏煙瘴氣~~且裡面裝潢就讓人感覺舊舊髒髒的~~且座位擁擠~~真的很不方便呢!

 

服務態度.......兩極化~有些服務生就一付高傲樣(也不知在高傲什麼= =")~~但有幾位服務生卻很親切可愛~這點讓我感到一私私安慰!

 

至於菜單........................只有一樣"燻雞腿肉"好吃而已........其它感覺好吃的都要另行付費~且價格真的也不親切!真的是....唉~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了~就暫且不談吧!

 

消費............真的"不親切"~~晚餐消費五百多~雖然打著吃到飽的店~但店內飲料卻不是無限供應~必須每個人另外酌收六十元~才能無限暢飲!最後再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約六百元!(價錢果然不親切啊!)

 

覲再此推薦~若要選擇燒烤店的話~~可以到"野宴"用餐喔!~~那裡的服務與價錢都"很親切"唷!~整間店真的是"無限暢飲"~不過有些菜色是另外付費~但我想無限點選的菜色就很不錯了!若您的荷包飽飽~可以選擇付費餐點嘗嘗!若我沒記錯~一個人加服務費最貴好像不超過四百~若有超過應該也是四百出頭而已~這部份我建議各位可以打電話或上網尋問!

 

"野宴"對我們這平民小小老百姓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且菜色也很豐富~最重要的是好吃!!

(耶?怎麼只有我是模糊滴勒?........國庭......你竟然裝可愛!!)

 

(最右邊是當天女主角"美美滴老闆娘")

 

(又是模糊的覲和同學)

 

吃完晚餐我們大家到附近一家"SOFA"去喝茶聊天~店內裝潢有西洋復古風~整間燈光氣氛佳~又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店內還有一間小小的DJ室~有專業的DJ幫大家選擇好聽的音樂唷!

 

之前我同學就去過一次~還在那遇到港星吳君如!聽同學形容她本人真的很美且人又親切!唉~~那次覲沒跟到真是可惜!

 

不過這次我有去~~還看到幾美美的小姐還有帥哥唷!!真是太養眼了!!還看到一位超美的女生~我和同學都覺得那位應該是混血model~可惜裡面燈光昏暗~沒辦法拍攝下來讓大家看看~~不過偷拍好像也不太好!~ㄏㄏ~~我同學都說我看到美女帥哥眼神馬上亮了起來ㄋ~~只要看到我眼神亮起來~大家都很有默契往我眼睛方向看去~~哈哈~~你們真是越來越瞭解我啦!

(復古裝潢)

 

(入口處)

 

(又被拍模糊的DJ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