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06110623:02

嗯嗯~~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該怎麼說呢......忙嗎?~~我自己也不清楚= ="

因為我覺得我是無目的的"忙"....

忙著發呆~

忙著上網~

忙著工作~

忙著在家當哥哥們的"台傭"

忙著睡覺..................................................這樣算忙嗎?

ㄏㄏ~~~簡單一句~~其實我是"懶"啦!!!!~~~

今天終於有時間到書店逛逛~~買了一本猴子珍和木易丹客推薦的好書~~ " 賴聲川的創意學 "

我不知道我何時能將它看完~~但既然是好書~~我想我一定會將他看完滴!!!!!

我一定要看完!

我一定要看完!

我一定要看完!

我一定要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