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瘀青....

2008032123:41

不知怎麼回事~感覺自己走路平衡感不是很好 = =a~~常在走路時莫名其妙撞到東西~在公司也常撞到~去茶水間倒個茶回座位時~腰部就會不小心撞到牆或是OA隔板~坐在自己的位置找資料或是開抽屜或彎腰揀東西~就會不小心撞到手肘或是敲到頭.....ˊˋ

 

今天在家跟老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想到什麼~於是離開位置要走回房間~結果我的左腳就狠狠的撞上桌角....OH MY GOD!!!~~頓時痛到要飆淚了....~~結果腳麻了一陣子以為就沒事了~沒想到洗完澡身體熱呼呼的走出來~發現我的左腳掌疼痛不已~整個疼痛已經擴至半個腳掌...哇哇哇~痛啊><

 

嗚....明天星期六還得站10個小時的班.....希望疼痛明早就不見了.....我.......真的很阿呆啊!! 

 

還有還有~3/22日記得要投下您神聖滴一票啊!!!~~別問我投誰!!~~只要真正能夠為國家人民著想的候選人我就將我手中的票投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