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2)

2008033020:47

呼~連忙了一天半~終於有時間可以PO文了!

 

3/25因為采蘋的生日~所以難得大家再百忙之中再次聚會!~因為有些同學在電視台工作~所以無法到場~有一位同學吃完飯還得回電視台工作~~畢業後大家真的很忙ㄋ!

 

因為畢業電影電視相關科系~所以有許多同學都在電視台當執行製作.助理.劇本還有偶像劇工作人員~也因為在影視圈內工作~所以真的很忙~~我只能說沒有那個毅力與決心真的不要嘗試~因為....那根本不是人待的吧! = =" ~還好我是往動畫發展~較不用被操的半死~更不用半夜被叫起來去找一個 " 鐵門 " ~只因為隔天錄影要用!~~我們還故意跟那位辛苦的同學開玩笑說 : 原來前一陣子家家戶戶鐵門常被偷~就是被你們偷滴啊!!

(水水的壽星-采蘋)


(切蛋糕囉!!~不過我不是主角~我是當日的 " 值日生 " 啦!!~幫忙跑腿買蛋糕及為大家服務~這蛋糕我可是找了好一會才找到滴勒! )


(我們水水的壽星切蛋糕囉! )


(很特別的蛋糕蠟燭吧!!~~其實是因為星巴客生日蛋糕蠟燭沒有了~於是我回到餐廳跟老闆要的小蠟燭台充當生日蠟燭啦!!~如何!!~與眾不同呢!)

 

(用餐開動囉!!~瞧你吃的....看起來都覺得好美味呢!)


(好久不見的氣質美女妤鈞)


(可愛的佩雯小妹妹)



(大家很仔細聽涵雯講電視台工作的趣事)


(另人羨慕的壽星情侶檔~他們交往了八年多囉!!~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唷!)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還有許久不見的欣燕及莉婷~還有同學兼同事的情侶檔國庭跟琇琇~而我...手中拿著吃到一半的蛋糕拍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