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好愛睏喔Q_Q

2008031311:09

這整個禮拜沒一天睡好 ~前陣子是因為感冒了~所以影響到睡眠

 

而這幾天是因為看中華隊~整個high到不行 ~雖然加拿大那一賽吞敗~但實在是太刺激太氣憤了!!!(氣憤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害我那天也睡不好><

 

昨天晚上對戰澳洲~因為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所以一開電視就已經在第七局~我邊吃飯邊看著球賽進行~結果飯吃到一半~就看到彭政閔一路從一壘盜壘至二壘再一路跑回本壘!看到這一幕整個人忍不住歡呼連手上的飯晚差點被我摔掉了~結果我發現當下~我家巷子也傳來不少歡呼聲(我媽和我頓時有小小滴嚇了一跳)~~原來一堆人都在看球賽啊!!oh ya ! 超high!!!

 

high一個晚上~抱著興奮的好心情入睡~結果到了凌晨4點左右被蚊子吵到不能睡~只好爬起開燈與蚊子大戰~一直到五點多才又睡著~~結果睡不到八點就被鬧鐘吵醒了

 

最後就形成了 " 昨晚看球賽超high~凌晨與蚊子大戰~今早沒精神了 ˊˋ "~~唉~~看來又不知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補眠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