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徐若萱後又見阿KEN

2008041223:59


繼3月底見到徐若萱與楊麗菁之後~今天在店裡又遇到阿KEN喔!

 

阿KEN今天帶朋友到店裡吃飯~他來用餐時剛好是晚上最忙的時候~但很幸運的由我為他帶位.點餐~連最後買單都是有我幫他唷!!~真幸運!

 

阿KEN本人超親和~他一坐下就有幾位客人與他打招呼及要求與他拍照~他都很樂意與大家拍照~最後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和他合照一張~於是我們襄理幫我跟他說 " 我們小姐很喜歡你~不知可否與你拍張照? "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OH MY GOD!!~頓時我臉紅到不行~開心到極點!

 

雖然店裡常有明星來用餐~但並不是每位都願意合照~這次能與阿KEN合照~真的是太幸運了!!~真是越來越欣賞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