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客Part3...我一點也不想遇到這種事

2009060313:09

今天...不!!~~應該說是從昨天晚上~我整個心情備受影響><

 

不知大家還記得上個月5月初我家3樓發生了一位瓦斯自殺客嗎 ??

 

昨天....他被發現陳屍在自宅裡><~且還發出濃濃的屍臭味.....oh my god!!!~~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呀><~~真想哭.....

 

其實在前天(6/1)早上我要出門上班~經過3樓時隱約聞到一股惡臭~~因為每星期一早上我們家附近的垃圾車都會來收垃圾(因為假日休息)~~所以我以為那只是鄰居要倒垃圾時不小心從垃圾袋流出的垃圾臭水~於是我沒想太多就趕著去上班了!

 

當天晚上下班~經過3樓~~那股惡臭真的是刺鼻到不行~~頓時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趕緊快步回到家告訴老哥~沒想到老哥剛好與朋友在外用餐~於是我以手機聯絡老哥告訴他我猜測的事(當初我就猜是不是那家主人又出事了)~~老哥說應該不是~因為他聞那味道他也覺得是垃圾袋流出的臭水~於是要我不要想太多!!

 

昨天6/2日早上我出門上班~那股味道比前一天還重~~但沒多想我又趕著出門上班去!

 

6/2日晚上下班走到我家公寓樓下~看著老哥走下樓順口問他要出門呀??~~老哥說他要到里長那~~我說why??~~他說他也覺得不對勁~因為老哥下午才將整棟公寓的樓梯用漂白水刷過~~但一到晚上8點~~整棟公寓又瀰漫著濃濃惡臭~~於是老哥走到3樓按了對方的電鈴~沒人回應!~~走到樓下連續2天3樓的燈都沒開過~~感覺事不單純!!~~於是我們兄妹倆一起到里長家反應此件事~~里長趕緊打電話報警!

 

約過10分多鐘來了2位警員~~半個小時後又來了2位警員~~4位警員與里長及住戶在公寓進進出出~議論紛紛~~一個半小時後聯絡到3樓屋主的妻子來開門~~~果然!!!!~~一開門~警員馬上發現門邊躺了一個人.............且身上已出現屍斑並發出惡臭!!~~而開門的一瞬間~~整棟公寓瀰漫著惡臭更是刺鼻到不行!!

 

我一個人在4樓的客廳~就明顯聞到那惡臭~~讓我反嘔不止~~老哥上樓要我馬上回房間將門窗關上~要我不要出來!

 

聽老哥轉述~~因為3樓屋主已死亡多時~~趕來的救護車表示~救護車不載"死人"~~且我家附近又一樁事件~聽說有人要跳樓~~於是救護車先趕到事發現場先救"活人"~~於是聯絡其他單位來處理!

 

11點半警方通知老哥到警局做筆錄~~因為我太害怕~所以先睡了~~不過一整晚輾轉難眠~~且不知是不是太害怕想太多了~~凌晨我整個人感到不對勁~~感覺好像被.....甚麼東西壓了.....於是我開始心裡大罵粗話~~想辦法讓自己的右手能拿到床邊的手機~~我就從我房間打電話給在隔壁房間的老哥~~請他過來陪我(事發前一天~我老公正好回台南處理月底結婚事宜~所以不在我身邊)~~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早上起床~打包幾件衣服~~老哥要我先到板橋乾媽家住一陣子~等一切事情都過了再回家住!!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遇到這種事><~~5月初才發生瓦斯自殺未遂~~聽說社工人員也有來關心~~但為什麼就不會謹慎一點~~像3樓這樣的情況~應該早就該隔離強制治療了吧 !!!~~~為什麼總是要事情發生後才驚覺事態嚴重呢???~~~我們的相關單位到底在做什麼呀!!!!~~~一條人命耶!!!~~人命耶!!!~~怎能容許這樣輕忽呢??~~我真的法理解...........

 

這陣子台北縣真的很不平靜.......縣長在做什麼??新莊市長又再做什麼???~~難道只會在議會上耍嘴皮嗎 ???~~真是令人太失望了~~難怪會有人質疑~~台北縣還能住人嗎 ???

 

希望一切事情能快快結束~~還我個平靜的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