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爺蒙古火鍋

2007061900:55

2007.6.17 和大同學聚餐~上午我們到小巨蛋二樓滑冰刀~哈~~自從我國中畢業後~就沒滑過冰刀了~~相隔了N年(噓....秘密)如今再次滑冰~~心情超high的!~且兩個小時內~我們五個人~只有我一個沒有跌倒過~~哇哈哈~~得意的呢!~~我那群沒良心的同學們~竟然一直希望我跌倒!!~~呼~還好我小心翼翼的溜~~否則真的會被他們的 " 怨念 " 給絆倒勒~~可想而之他們多壞心啊!!

 

晚上我們訂了一家 " 鍋大爺蒙古火鍋 " 餐廳~其實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家店用餐~那是因為我姐姐傳了一個網頁給我~是介紹這家店~看了他們介紹~讓我也心動了~於是藉由這次大學同學聚餐~我們特別來到這家店用餐!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一到店內~整間店氣氛不錯!他們分兩層樓~一樓是有廚房與所有的食物讓我們自由拿取!樓下座位比較多~但只有冰品及醬料~所以要拿火鍋料還得走到一樓~~但因為店內的服務及環境很好~所以對於這部份~我們一點都不在意~且....吃那麼飽~走走路也無妨嘛!~這樣才能吃更多!

 

他們的湯頭分兩種(白鍋與紅鍋)~但他們的湯頭還加了中藥材(看的到的有紅棗~枸杞~還有我不知道是什麼的藥材)~所以湯頭喝起來特別甘甜美味~與一般火鍋店的湯頭完全不同!

 

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我不吃海鮮的(因為會過敏)~但我那天不小心喝了點煮過海鮮的湯頭~當天晚上竟然沒有過敏現象出現~~所以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連我同學都直說 " 有鮮 " !!)

 

最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有 " 巧克力噴泉 " 耶!!~~好有趣喔!~我跟我同學突如其來的一個想法~我們決定挖幾球冰淇淋~然後淋上巧克力~就變成 " 冰心雪糕 " 一樣!~結果因為冰淇淋沒壓緊~當我們沾巧克力時~兩球冰淇淋竟然硬生生的在我們面前掉入巧克力池中!~真是哎唷喂啊!!~~太丟臉了啦!!~於是我趕緊拿了支竹籤將掉在巧克力池的兩顆冰淇淋 " 叉 " 起來放入盤中~然後趕緊跑走!!

 

且他們店裡的冰淇淋竟然是Haagen-Dazs還有明治的耶!!~~哇哇哇~~超讚的啊!都是我們的最愛呢!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呢!

<< 鍋大爺蒙古火鍋 >>

店址 : 台北市武昌街2段18號

Tel : (02)2314-6656

相關網頁介紹 :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888/


(好 " 中國味兒 " 的鍋!)



(哈~好多料喔!被我們塞的滿滿的!~仔細看裡面有中藥材喔!)

 

(哇哇哇~你看看你看看~~好大又好鮮喔!)



(新鮮的海鮮食材)

 

(哈~我們喜愛的火鍋料啦!)


(哇哇哇~" 哈根打思 " 耶!!......不想打英文啦!)

 

(我愛的 " 明治 " 冰淇淋!)

 

(還沒掉入池中的冰淇淋)

 


(巧克力綿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