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3)-林場肉羹及北門綠豆沙

2008042023:38

(逛完了傳藝中心又到冬山河親水公園也下午3點多~小薇說宜蘭有家有名的肉羹~許多媒體都報導過~於是就帶我們來到了這間 " 林場肉羹 " )


(高朋滿座的店面~還有許多沒位置的客人在外頭等待~店內員工忙進忙出)

(我點的是肉羹米粉~看起來很簡單的一道佳餚~味道還不錯~我比較喜歡原味不加任何調味醬汁ex:醋.胡椒粉..)

(滿滿的肉羹~與外面一般裹滿粉漿的肉羹不同唷!~~整塊都是肉~鬆軟不硬~蠻好吃的)



(這麼一碗~只要35元唷!)



(吃完肉羹~我們不浪費一分一秒~於是我們從羅東騎了約40分鐘的車到宜蘭市區~就是為了要喝這間 " 北門綠豆沙 " 的綠豆沙牛奶及芋頭牛奶~~兩種口味不同~但都充滿著濃濃的綠豆及芋頭香~超濃超好喝!!~果然名不虛傳!~~而我點的是芋頭牛奶~~喔!!!~芋頭真是我的最愛呀!!!!~~而我忍不住喝了小君的綠豆沙牛奶~~也是讚啦!!~~濃濃的綠豆香~完全真材實料下去現打!~不像外面買的~都是冰沙~綠豆味只有一點點~原本想多買幾杯帶回台北給家人喝喝~但因為回到台北很晚了~怕加了牛奶的冰沙壞了!~所以就放棄了!~~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哈~~我忘了抄地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上面的電話去詢問!~好像就在宜蘭市北門路上吧!~我也忘了幾段幾號 = ="~~拍謝~只顧著吃吃喝喝)

(回羅東市區的路上隨手拍)

(騎回來的路上~經過一座橋~我往下一看~哇!~~有人在釣魚耶!!!~宜蘭的河水真的乾淨到有人在釣魚耶!!~~唉唉~~不像台北的淡水河....oh my god!!~哪能比啊! =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我的戰利品~ " 宜蘭餅 "~老媽及乾媽的 " 蒟篛素肉乾 " 超好吃!~老哥的 " 剝皮辣椒 " ~還有姐妹們的 " 鴨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