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採草莓逛夜市)

2008020915:00

哈哈~~大年初一恭喜發財呀!!!

 

大年初一因為要做草莓大福~大嫂說有一家草莓園老闆她認識~可以讓我們便宜採草莓~下午大哥載著大嫂.二哥.小哥.我及一個小跟班(小姪子)一起去採草莓唷!

(好大一片草莓園)


(採草莓必備用具 " 雨鞋 " ~因為這幾天陸續有下點雨~所以草莓園裡到處都是泥濘)


(好紅的草莓呀!)


(哈~找到第一顆大草莓唷!)


(因為看到一大片草莓園~忍不住想撲倒!!!~~但.....因為到處都是泥濘~想想還是算了!)


(好大好大的草莓呀!!~~幾乎跟棗子一樣大了呢!)

(採草莓時意外飛來一位客人-隼鷹~~哈哈~被我的閃光燈嚇到呆滯)

(因為隼鷹是台灣保育類動物之一~所以大哥說就算抓到了也不能養~否則被檢舉就要罰款~於是我們回家後~就在菜園中將他放生囉!)

晚上與朋友相約到台中逢甲夜市逛逛~哈~~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逢甲夜市逛呢!!~以往都是看媒體報導~終於在大年初一有機會到逢甲夜市逛逛呢!~又有一位多年的 "朋友"當導遊帶我到處吃和逛~真是太感謝他了!


(逢甲夜市真是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啊!)


(逢甲大學~~拍模糊了啦><~~早知道就多拍幾張)

(我的戰利品-2件褲子)

哇哇~~~因為逢甲夜市的衣服都好便宜啊><~一件褲子才290元~在台北的話~可能一件就要價390或490了吧!~~所以忍不住就給它一次買兩件囉!~還買了2件男生T給老哥~質料款式都不錯看~一件才80元!!~我二話不說又拿了兩件~我朋友拿了4件呢!!其實我很想多買的~可是一想到今年紅包包出去太多了.....月底一定要省點才行!!~~沒關係!!~~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的啦!!